一岁五个月宝宝摔跤头上起包冷敷多长时间

会员29037216 1 已回复
一岁五个月宝宝摔跤头上起包冷敷多长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先开始可以用冷水外敷,后期可以用热水外敷,以加速吸收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脚崴了的病人,冷敷通常一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冷敷的目的,主要还是起到收缩血管,减少出血和肿胀的作用。但是等到伤后48小时到72小时以后,血管已经闭塞了,就需要进行热敷,热敷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血肿的吸收,有利于损伤的修复。另外,对于脚崴以后的病人,要注意休息,均衡饮食,才能有效促进脚部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崴脚了一般指踝关节扭伤,踝关节扭伤冷敷48-72小时左右,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踝关节扭伤冷敷的具体时间有不同的指导意见,但是一般是48-72小时左右。冷敷的作用就是降低局部温度,减缓局部血液循环,减少扭伤后的骨折断和韧带出血,以减轻肿胀和疼痛,有利于后续的治疗。轻微的扭伤可以在48小时内止血,但如果是比较严重的,还会出现骨折的扭伤,持续出血的时间可能会超过72小时,所以冷敷3天或3天后再进行热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怀孕早期十二周内可以去医院做人流手术的,手术时间越早越好,如果超过十二周就需要去医院做引产了怀孕了不想要及时去医院做流产的,建议做B超检查一下,如果两月内可以做无痛人流手术,术后积极抗炎做好复查,如果超过十二周建议做引产手术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肛瘘的主要原因是肛周脓肿,直肠肛门损伤,肛门裂反复感染等因素引起的治疗的时间和严重程度有关一般在一周到半个月左右的不等,术前需要准确定位瘘管的位置和内口的位置,才能为手术的成功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主要是由于受伤或用力不当造成脚踝扭伤、毛细血管破裂,所以会有肿胀,每次冷敷约20分钟,48小时内都是通过冷敷来缓解肿胀和疼痛,48小时后可以通过热敷来缓解,也可以这样做。其他热疗法,例如短波热疗、透热疗法或磁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胃癌的生存期与肿瘤的病理类型,肿瘤大小,淋巴结转移有关,早期生存预后比较好,部分能够治好,大部分生存预后5到10年,而对于中晚期胃癌,预后往往比较差,尤其是晚期,预后一般为1年左右,而中期患者生存预后一般为1到3年。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