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青春期晚上和早晨跑步那个时间段有助?我在青春期...

会员28712907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在青春期晚上和早晨跑步那个时间段有助?我在青春期晚上和早晨跑步那个时间段有助于长个。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怀良 医生会员 河南省安阳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659
问题分析: 你好,长个和跑步没有很明显的联系,但是锻炼身体是应该的。
意见建议:要想长个要注意营养的均衡搭配,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保持良好的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青春期长的黑头一般是不会消失的,具体要根据个人肤质来决定。皮肤上出现长黑头可能是不注意面部清理或者内分泌紊乱所引起,会直接影响面部美观,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果酸换肤的方法来改善,果酸换肤主要将一定高浓度果酸,可以直接涂抹于局部皮肤,能够促使肌肤新陈代谢,同时还可以去掉毛孔当中的油脂和杂质,从而使黑头快速去除。一般在做完果酸换肤后,在短时间内避免涂抹化妆品,以免对皮肤形成刺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青春期痘印可以使用维a酸类药膏对局部涂抹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去除痘印。激光去除痘液主要是利用特定波长选择性作用于痘液,皮肤通过地方爆发的高热能是皮下色素细胞分解积水,通过皮肤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同时还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粘伤,从而达到去除痘印的效果,而且还可以改善肤质,使局部皮肤变得细腻光滑。在激光治疗后避免局部沾水,多注意防晒,短期内不要去角质、蒸桑拿。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青春期痘印一般可以通过玻尿酸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青春期痘印多数是由于长痘痘落下的涂抹玻尿酸通常能够起到补水的作用,而且还能够起到消除脸上痘印的情况,若是效果不明显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通常能够将皮下的黑色素进行爆破,然后随着身体的排泄带出体外,从而改善痘印的现象。脸上长痘痘期间一定不要用手挤压,而且要做到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青春期失眠的原因有如下几种:
第一,学习压力大,思想负担重,父母会不断责骂孩子,导致失眠。
第二,青春期儿童激素分泌障碍引起的失眠也会引起植物神经障碍。
第三,青春期的孩子叛逆、容易早恋,引起焦虑、抑郁等心理问题,最终导致失眠。
第四,孩子长期熬夜,休息时间不规律导致的失眠。
第五,青春期的孩子本身患有神经衰弱等特定疾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青春期过后痘印一般不会消失,通常可以成年后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青春期过后痘印有可能会淡化,但是并不会彻底的消失,如果想要去除痘印,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但是在操作的时候,也会对局部的皮肤产生轻微的刺激,因此还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外出的时候可以打上遮阳伞或戴上遮阳帽,减少紫外线的照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充足的睡眠。在青春期,充足的睡眠有助青春期高速生长,一般应保证8小时的充足睡眠,睡眠时才分泌生长激素,青春期的身高突增是缘于性激素和生长激素的共同作用,这对孩子成年期的身高有重要意义。在儿童发育时期要加强科学的体格锻炼。科学体格锻炼是身高增长的催化剂。督促孩子每天至少要有20-40分钟的有氧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