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药能治鸡胸

会员28597287 1 已回复
吃什么药能治鸡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试试补充维生素D,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的外科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鸡胸目前国内外都未研究清楚具体的病因,但有些患者是由于缺钙导致的,大多数是由于先天性因素导致的,所以家长目前可以做的是适当补钙,在医生的指导下补充钙,不能盲目补钙,否则过量对孩子不好。每天让孩子做开俯卧位抬头、展胸运动。小孩鸡胸多是由于营养不良、挑食偏食等原因造成的。因此,应该积极纠正,避免更严重的现象发生。首先,要纠正患儿的饮食习惯,不可挑食、偏食,多吃鸡蛋、瘦肉,多喝牛奶,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其次,还可以口服补钙药品。然后,还要进行体育锻炼,因为孩子比较小,可以以散步为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试试补充维生素D,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的外科检查。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你好
鸡胸的治疗需要采用手术方法。 手术纠正鸡胸畸形时,要注意原来突出的胸骨手术后会不会压迫心脏,因此术前要仔细研究胸片及CT片,如果胸骨与心脏之间没有肺组织,术后就可能发生胸骨压迫心脏,手术时要适当抬高胸骨位置。

杨雪英已帮助用户:17529
擅长:妇科

问题分析:你好:鸡胸分为先天和后天性,后天者多为营养障碍所致,多见于幼儿期,系佝偻病的一种表现。
意见建议:一般轻度鸡胸随体格生长会逐渐消失,加强体格锻炼,如扩胸运动,俯卧撑等运动,可促进畸形的改善。

刘荣霞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44187
擅长:月经不调,先兆流产,产后出血

指导意见:鸡胸是因为缺钙引起的,单纯补钙吸收欠佳,可以配合维生素D口服,多出去晒太阳,口服迪巧钙就可以,平时多喝点牛奶!

王富主治医师外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6881
擅长:肌腱断裂骨膜炎,腱鞘囊炎,骨折

指导意见:你好,鸡胸是指胸骨向前明 显突出 ,而两侧肋骨向下向内倾,治疗补充钙剂,加强体格锻炼,如扩胸运动、俯卧撑、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