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药流的,要注意哪些呢?休息方面要怎样做?

会员28493464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昨天药流的,要注意哪些呢?休息方面要怎样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怎样调理身体才能更好恢复 吃哪些东西可以帮助恢复 怕药流不干净要清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磊 医师 保定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648
问题分析:在1个月以内,要禁止有性生活 ,可以防生殖器官发生感染,如果有发热和腹痛以及阴道分泌物有异常等,都要及时的就诊。
意见建议:针对人流后多久可以碰冷水,专家说人流后一个月内不要碰冷水。人流后女性的身体受到很大的影响,需要有一段的时间进行恢复,以免留下后遗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流后要卧床休息3天,两周后可以正常上班。流产后一周要做B超复查,看宫腔内有没有残留组织。如果有残留组织,需要行清宫术的。药流后三天就可以洗头洗澡,但不能用凉水,洗澡必须是淋浴,不能盆浴。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和盆浴,不吃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保持外阴清洁卫生,使用合格的卫生用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流后要卧床休息3天,两周后可以正常上班。流产后一周要做B超复查,看宫腔内有没有残留组织。药流手术后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一个月之内都不能同房,保持个人卫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适当补充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药流之后,如果没有流干净,当然会进行清宫处理,一般这种对子宫的伤害大还是比较高的,也不需要有自己特别大的压力,放平常心对待,基本上是没有问题,不用特别担心。最少要休息两个星期,如果想完全恢复子宫在怀孕之前的状态,需要休息一个月以上。在这一个月之内不能同房,需要注意卫生,注意清洗,注意休息,不要劳累过度,适量的走动能够促进子宫内淤血的排除,但是不要劳累过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对于女性的身体伤害也是非常大的,所以选择药流也要去正规的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药物流产过后,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多吃一些高热量,高蛋白,有营养的食物,那么第一要清淡饮食,第二服药过程中一定要观察出血和腹痛情况,避免自由活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做流产前,一定要先去医院做一做B超检查,看看胚胎的大小和位置,看看是否可以做药流,吃药前,前后两小时不能吃饭,不能喝水,可以前两天在家里吃药,最后一天去医院,流产一个星期以后去医院做腹部超声波检查,没有宫内残留。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流产以后,要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
由于在药物流产以后会有明显的组织剥落,同时子宫还会收缩,而导致出现腹痛、出血等症状,因此在药物流产后,患者需要注意尽量的卧床休息,以利于子宫收缩恢复。还可以用暖宝宝局部贴敷下腹部,以促进恶露的排出,有利于缓解疼痛。而且在药物流产后,要禁止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避免导致腹痛加重。同时还要禁止同房,以免在同房的过程中导致子宫内膜炎症,甚至是起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