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症状有什么病因?还是什么病的前兆

会员27304572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些症状有什么病因?还是什么病的前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糖尿病一直在吃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永忠 副主任医师 冷水江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医治疗糖尿病、单纯性肥胖等内分泌疾病,慢性肾功能...
已帮助用户: 254
我没看懂你想要说什么?
有用0
关注
文焕次 广宗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8913
问题分析:你好,糖尿病病人要严格的控制血糖和血压,而导致血糖的高低是因为胰岛素的分泌和进,取食物的多少和种类密切的相关,
意见建议:所以饮食治疗是治疗糖尿病的基础不管什么样类型的糖尿病,糖尿病病情的轻或重及有无并发症、采用什么药物的治疗,都应该严格长期坚持饮食方面控制。这个严重的糖尿病才需要注射胰岛素的,一般服用降糖药,同时多吃苦瓜也有降血糖的作用。
有用0
关注
丁怀金 山东省曲阜市董庄乡后夏庄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44653
问题分析:你好,需要注意饮食控制,注意低糖饮食,不吃含糖高的食物等
意见建议:,’最主要的是做好控制血糖的工作。在日常的生活中,做好饮食治疗、运动治疗是比较有效的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梗一般是指心肌梗死,多为是冠心病患者的首发症状,可能会出现胸痛的在,主要表现为胸骨中下端压迫性甚至压榨性疼痛,持续不断,并且逐渐加重,伴有全身冷汗、休克、晕厥等症状。除上述症状外,部分心肌梗死患者的前兆表现为反复性心绞痛,即在短时间内出现胸痛和缓解交替出现,如果不及时处理,可能护诱发梗塞,影响心脏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硬塞是指脑梗死。一般情况下,脑梗死前兆有阵发性头晕头痛、恶心呕吐、多汗等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脑梗死的患者可能会有阵发性头晕头痛、恶心呕吐、多汗等前兆症状,通常持续几分钟后就可以自行缓解,但是会反复出现此类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不要耽误时间,以免导致情况加重,发展为脑梗死的程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梗塞也有多种前兆的症状类型,比如刚开始会有一点点头痛或者是恶心呕吐、思考困难等。但这些跟平时日常护理有关系,有些人就是长期缺乏睡眠,从而导致头晕恶心、思考的难度就是注意力不集中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口干要警惕是否会有糖尿病的症状。糖尿病的典型症状就是三多一少,多饮,多食多尿,常常感觉到口干舌燥。及时的去医院检查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如果排除糖尿病的可能,还有可能是干燥综合症引起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肺癌前兆的症状有咳嗽剧烈,并且持续的时间长,咳嗽有浓痰带有血丝。出现了疑似肺癌的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确诊,并且尽快治疗。目前治疗恶性肿瘤的方式是比较多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能够防止出现并发症,提高好的概率。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急性心肌梗死的前兆症状多种多样,大部分为新发心绞痛,或原有的心绞痛症状加重为最突出。心绞痛发作较以往更加频繁,程度也更加剧烈,持续时间也延长,而且对药物的缓解效果变差,诱发心绞痛的因素变得不再明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