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经后雌激素高是什么原因?比正常值高了4倍。绝经后雌...

会员13112005 3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绝经后雌激素高是什么原因?比正常值高了4倍。绝经后雌激素高是什么原因?绝经已有2年,最近去查了雌激素,比正常值高了4倍。这种情况是否和我近期服用了汤臣倍健生产的保健品??婷好青春胶囊有关,我元月份开始服了一个多月,吃了一瓶半,现在已停服。服药前并未查过雌激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国秋 医生会员 郭庄国秋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5305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雌激素高应该是服婷好青春胶囊引起的。雌激素高对身体有不利的影响的。
意见建议:建议立刻停药,如果是服药引起的,停药后会自然下降的。注意休息,加强锻炼,多喝水。大豆有平衡人体内雌激素的作用,多吃大豆或豆制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因为在绝经初期是孕激素先降低,然后雌激素是反射性的升高。绝经以后雌激素化验的指标特别高,如果是刚刚绝经,有可能这种雌激素的指标是一个相对的升高,如果说已经绝经在一年以后,要考虑体内患有某种肿瘤,跟激素水平相关,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绝经后5年出血的原因分为生理性以及病理性诱因。
如果在绝经五年之后阴道突然出血,但是出血量较小,且在2-3天的时间内干净,那么则有可能是绝经之后患者的子宫内膜脱落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患有萎缩性阴道炎。但如果阴道流血量非常多,持续时间较长或者反复阴道流血,要高度警惕子宫内膜癌的可能性。那么就需要患者及时就医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绝经期后再次出血,主要是由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糜烂、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疾病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行妇产科的检查,包括彩超、肿瘤标记物、阴道分泌物、宫颈tct、诊断性刮宫等。绝经后要尽量减少饮食,避免食用高脂肪、高盐、高脂肪、高盐食品、多食用谷物、牛奶、蔬菜、水果等。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防止肥胖,提高患病几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绝经后乳房胀痛,应该是体内激素水平不稳定所导致的,另外也不排除是乳腺疾病,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乳腺彩超的检查,或者乳腺红外线的检查。如果能触摸到硬块,也可以做进一步的检查钼靶,排除病变的可能。根据检查结果,适当的补充雌激素,使用消炎药治疗,在没检查前不要随意的用药调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主要考虑两种可能,第一要考虑阴道炎症可能,因为女性绝经之后,阴道局部抵抗力低,容易患有老年性阴道炎。这种需要做个妇科检查,化验白带,确定炎症类型,对症治疗。第二要考虑,妇科肿瘤疾病,比如,宫颈,子宫内膜和卵巢癌症,初期表现,会有白带分泌物增多,阴道排液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绝经通常是年龄的增长,卵巢的功能逐渐下降,体内的激素水平下降而引起的正常生理现象,并不需要特殊的处理。
女性绝经是指卵巢功能衰退,月经停止。绝经可分为自然绝经和人工绝经两种。自然绝经指卵巢内卵泡生理性耗竭所致绝经。人工绝经是指手术切除双侧卵巢或用其他方法停止卵巢功能,如放射治疗和化疗等。绝经期代表了卵巢功能的衰退,雌激素分泌枯竭,月经停止,生殖功能的终止。一般分三个阶段:绝经前期,绝经期和绝经后期。大部分女性年龄达到或者超过45周岁,可能会出现绝经,不必过于紧张、焦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