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角眼皮出现红色是怎么回事

会员27031752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眼角眼皮出现红色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什么病的前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慧敏 于都县中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药物过敏,中枢神经兴奋药中毒,三环类抗忧郁药中毒,...
已帮助用户: 157
问题分析:是不是平时吃的东西导致过敏,我有朋友喜欢吃虾,经常吃,就经常眼皮红红的...去医院看看吧,如果是天生的就没办法咯,还有是红眼病,情况多的话到医院。要不就是感染了
意见建议:平常吃东西注意下,要不有可能与感染等因素有关的,需要去眼科检查一下,用一些眼膏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倩 医生会员 宜春学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166
问题分析:您好,首先祝您早日康复。您这种情况可能为结膜炎。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请您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疾病,建议您使用中医中药的方法进行治疗,这种情况治疗起来建议先用西医控制,然后中医治根。3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的双眼皮开的大眼角有血有可能是皮下毛细血管断裂引起的,一般属于正常现象。割双眼皮开眼角能够去除眼部多余的皮肤组织,还可以使眼部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同时还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大,从而提升眼部整体美观。然而在术后通常会出现眼睛肿胀情况,还伴有肿胀以及出血的不良反应,一般很快会止血,肿胀和疼痛情况,大概在3到5天左右会逐渐减轻。术后还应注意卧床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减少电子产品的观看时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眼皮后眼角肿有可能是眼部受到创伤的原因,还有可能是感染引起的。双眼皮手术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或者是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可以使眼睛变大变得更加有精神,手术操作的时候会对眼部造成创伤,所以会出现肿胀的症状,如果手术以后护理措施不当感染以后,还会导致肿胀加重引起疼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完双眼皮内眼角痒,一般是属于术后伤口修复情况。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眼角如果出现轻微的发痒是属于正常情况,要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能是由于局部出现的炎症所引起的,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消炎类的药物来做到消除炎症。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割的双眼皮开的大眼角有血多数是皮下毛血管破裂的原因,也可能是护理不当所造成的。如果在做完手术以后出现了眼角有血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如果是毛细血管破裂所造成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血的药物治疗。另外饮食上也要有所调整,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以免出现伤口发炎以及感染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眼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用手抓挠,也不可长时间看手机以及电脑等电子产品。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双眼皮手术眼角痒很可能是局部组织正在逐渐愈合造成的,会使患者有轻微瘙痒的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擦拭无菌盐水,帮助止痒,同时还能降低感染的几率,刚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会有眼睛肿胀或者疼痛等症状,要应用毛巾冷敷治疗,能加速血管收缩,还可以起到消肿的作用。双眼皮手术适合单眼皮的患者,手术方式包含全切法、埋线法等,能使眼睛变得更大更好看。在恢复期间还要合理用眼,不要长时间看手机或者是打电子游戏。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