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产期心肌病产前30天左右开始全身水肿活动以后气短,...

匿名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围产期心肌病产前30天左右开始全身水肿活动以后气短,产后一礼拜发病呼吸困难送医院抢救,出院以后偶尔发生手脚无力发颤手冰凉感觉浑身冷口干过一会就会缓解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住院治疗过现在以出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出院后有浑身发冷手脚无力发颤手冰凉浑身发冷口干,在医院医生说心脏没事,请问这怎么回事该做那方面的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莹莹 济宁市金乡县宏大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49156
问题分析:你好,应该是高血压引起,多吃芹菜,可以有辅助的降压作用 .'
意见建议:最好选择控释片如硝苯地平控释片口服,用药血压更平稳。这个药物也可以改善心脏的血液供应的啊,必须长期坚持吃药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活动后气短并非是慢阻肺。一般情况下慢阻肺病人在活动后可能会出现气短,并伴有长时间的咳嗽咳痰等情况,严重时还会有气喘以及呼吸困难的现象。但并不是每一个患者在活动后都会出现慢阻肺。引起慢阻肺的因素有很多种,当肺部出现炎症时,或是重度肺气肿、哮喘炎或支气管炎,都可能会在活动后出现气短,有少数患有心脏疾病的患者也会在活动后出现气短,因此活动后出现气短,并不一定是慢阻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一运动就会觉得胸闷,气短,浑身无力,可能是因为心气虚。可以服用补中益气丸、益气养血口服液、精芪双参胶囊等具有一定的补气作用。可以服用汤剂来进行调理,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
另外,从西医的观点来看,有可能是心脏缺血,也有心功能不全的症状,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检查,以确定病因,对症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活动就心慌气短全身没劲可能是心力衰竭、低血糖等原因导致的。
1.心力衰竭:左心衰竭时,可能会在运动使回心血量增加,左心房压力升高,加重肺淤血,引起呼吸困难。右心衰竭时由于慢性肺部阻塞性疾患或先天性分流性心脏病,引起运动时呼吸困难。
2.低血糖:如果长时间没有吃饭,可能会引起低血糖,从而导致一活动就心慌气短全身没劲。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一活动有点胸闷气短的原因如下:
一活动有点胸闷气短,可能与心力衰竭有关,心力衰竭的早期会造成劳力性呼吸困难,患者在进行运动后容易导致供氧;如果是心脏缺血引起的,稍微活动,心脏的功能就不能够正常的去运行。患者应该注意休息,调整生活方式,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日常应定期锻炼,适度合理的锻炼身体。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胎儿全身水肿情况时,是不建议继续妊娠的。
胎儿水肿现象在医学上称之为胎儿水肿综合征。这种一种典型的胎儿异常,多可出现胎儿死亡。在胎儿水肿综合征疾病的早期,全身软组织有水肿现象,这种胎儿多在宫内死亡。即便是侥幸生下来,在胎儿出生后也会出现新生儿溶血、核黄疸等疾病。建议要及时的遵从医生的建议来终止妊娠,但也不要太过的担心,保持好的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全身出现水肿的时候要寻找病因,对症治疗。如果是低蛋白引起的,也就是病人摄入的蛋白比较低,或者蛋白的消耗比较多,有可能是营养不良,或者是肿瘤导致的低蛋白,快速的消除水肿可以补充蛋白,并且利用利尿剂来将体内的水分尽快的排出体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