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从去年8月份开始的一直到现在,中间吃几回药来了俩次...

会员26848805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是从去年8月份开始的一直到现在,中间吃几回药来了俩次,啥症状也没有,沧州中心医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尽快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霞 莱西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 二级甲等
擅长:美容
已帮助用户: 63956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可能是激素分泌紊乱引起来的表现,子宫内膜周期性的变化是受到激素分泌影响的,在激素分泌紊乱的情况下,就会造成月经失调的表现。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做一个性激素六项的检查进行确定,确定分泌的水平后,采取合适的措施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年龄来看考虑是青春期经常长痘痘,有可能是青春期体内的激素水平不稳定有关系的,还有可能是跟饮食不规律,劳累熬夜,压力过大,这些都有一定的联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痘痘上,可以用维a酸软膏或者芦荟胶进行涂抹。平时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少吃甜食,忌辛辣,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长期失眠对女性的影响如下:
1.免疫力下降:失眠会导致患者免疫力下降,人体免疫细胞抵抗疾病和疾病恢复的能力低,容易诱发感冒或其余疾病发作。
2.加速老化:失眠还会影响患者的内分泌,引起生物钟紊乱,加速老化。女性长期失眠使更年期提前,色斑、皱纹增多,卵巢功能下降。
3.影响大脑的正常思维:充足的睡眠非常重要。如果长期睡眠不足,大脑无法充分休息,容易出现缺血缺氧,加速脑细胞死亡,严重影响恍惚、迟钝、记忆力下降、思维混乱和大脑正常思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长期失眠不是抑郁症。
长期失眠的原因与神经功能障碍有关。这种患者平时可能有不规则的休息习惯。比如经常加班或熬夜等引起生物钟障碍,或者工作压力太大,精神紧张、焦虑,睡前有不良的生活方式(如浓茶、浓缩咖啡等刺激性饮料),会引起患者长期失眠问题。抑郁症是一种精神障碍性疾病,主要表现为抑郁和消沉,患者的抑郁程度比较严重,可能存在厌世、轻生这方面的心理问题。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咳嗽的原因比较多。如果是咳嗽咳痰(尤其是黄色痰液),您服用这些药物就可以治愈。
指导建议:如果是干咳,这些药物就效果不好。长时间咳嗽不好,最好看看呼吸内科医生拍胸片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咳嗽(包括咳痰,以及干咳)往往是呼吸道感染造成的。比如,细菌感染造成的急性气管炎,肺部感染,往往会出现咳嗽咳痰(黄色痰液)。这种情况需要服用抗生素(比如,头孢类抗生素)。
指导建议:您已经服用过头孢丙烯,效果不好说明您这种情况并不是细菌感染造成的咳嗽。另外,咽喉部炎症,也可以导致咳嗽(这种情况往往是干咳)。如果您属于这种情况,可以服用慢严舒柠冲剂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青春期卵巢分泌的雌孕激素紊乱,月经不正常,是属于正常现象的。现在可以多增加营养的,多喝鸡汤排骨汤,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温开水,多卧床休息,多做体育运动,月经会逐渐规律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