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流出黄色像豆腐渣的东西

会员26847516 21 已回复
阴道流出黄色像豆腐渣的东西阴道流出像黄色豆腐渣的东西,然后会导致外阴瘙痒,不流出来就不会,流出来就会痒,前几个月月经前它就流出来,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在流,现在甚至同房都有点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生 主治医师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82218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出现豆腐渣样白带多见于霉菌感染的情况,应该是霉菌性阴道炎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可以使用2%~4%的小苏打水冲洗阴道,每日1~2次,2周为1疗程.冲洗后要拭干外阴,保持外阴干燥,也可以使用克霉唑或者双唑泰栓塞入阴道,每晚一粒,孕妇禁止口服唑类药物。
有用0
关注
张欣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828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考虑是阴道炎的问题,白带豆腐渣样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的可能性大。建议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化验白带常规, 明确诊断以后对症治疗比较好。可以外用高锰酸钾进行清洗外阴,保持清洁。
意见建议:夫妻最好同时治疗,以免因同房反复互相传染,造成疾病缠绵不愈。治疗期间禁止同房。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流出豆腐渣的东西是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是由白色念珠菌引起的,白色念珠菌属于条件致病菌,在正常女性体内有白色念珠菌存在,可以涂摸膏药来治疗,治疗期间注意卫生,禁止同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无痛人流手术后一个多月,现在阴道痒、分泌物象豆腐渣样,是感染上霉菌性阴道炎,需要上医院检查一下妇检和白带常规,平时注意局部卫生。注意保持外阴清洁,穿宽松纯棉内衣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有豆腐渣似的东西应该多注意性生活卫生,安排白带常规检查后在调理。因为阴道炎的治疗需要时间的,如果护理不好很可能会导致病情反复的,所以多注意内裤暴晒消毒,这几天多吃清淡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只要出血量没有问题,一般就没太事,考虑还是恶露。恶露(Lochia)是指胎儿、胎盘娩出后,胞宫中遗留的余血浊液,随胞宫缩复而逐渐排出,持续4~6周等。
指导建议:这应该是胎盘胎膜残留、蜕膜组织残留等,密切观察就可以了,不需要过于担心。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根据报告单有霉菌性阴道炎,同时也有细菌性阴道炎,加德纳菌属于厌氧菌,需要积极治疗厌氧菌的药物,可以在阴道内塞入乳酸杆菌进行治疗,主要是调整阴道的内环境,增加局部抵抗力,预防复发。
指导建议:目前你的药物是可以治疗,建议积极使用药物,做好个人卫生,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应该是有阴道妇科炎症,应及早的做个阴道的分泌物和白带常规的化验,是由于细菌感染所引起来的。首先的一点是要明确一下是什么细菌感染的,明确之后再做对症的治疗就可以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