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没血用力使劲挤了很久一下子出血啦突然感觉害怕了...

会员23745600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起初没血用力使劲挤了很久一下子出血啦突然感觉害怕了起初怎么挤都没血怎么突然挤出血呢?针灸针扎手里是针扎到血管了还是我挤破血管的如果扎到了凝血后还能再被挤破吗我就担心针要是扎到了能传染病毒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针扎手了使劲挤才出血不挤的话根本就不出血不知道是没扎到还是挤破毛细血管出血啦或是针扎到了没流上来凝固来血凝多长时间我俩分钟后才出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这种可能吗针扎手了出血啦但血没留到皮面上在理凝固之后使劲挤又巴凝固的血挤破了又出血啦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问题分析:您好您真的没有必要纠结这个这样的刺伤是很细小的如果是出血就是毛细血管破裂导致的
意见建议:当然您说的现象不好解释但是我们没有必要解释纠结消一下毒自己很快好的纠结这个没有意义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可能是你挤压引起的出血
意见建议:不必担心局部注意用碘伏或者双氧水消毒既可以必要时去医院注射破伤风抗毒素近期注意避免局部感染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不挤时凝血因子已经凝血
意见建议:当你外部用力是把凝血的血小板挤了出来血当然就流出来了注意清洁不要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袋里突然嗡一下子可能是一过性的高血压、一过性的供血不足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一过性的高血压:如果患者突然受到刺激,情绪波动较大,则有可能出现一过性的高血压,从而脑袋里突然嗡一下子。
2.一过性的供血不足:如果患者存在一过性的供血不足的情况,则有可能导致眩晕、耳鸣,出现脑袋里突然嗡一下子的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舌根有口用力一吸就会出血,这属于舌炎的表现。
该病常见于神经精神紧张、贫血、核黄素缺乏症、吸收不良综合征、抗生素滥用等,可以口服维生素类药物,如维生素C泡腾片、复合维生素B片等药物,但需注意的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该药物,避免出现不良反应。建议患者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勤刷牙,保持口腔卫生,可缓解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涂抹一些消炎的药物,同时吃一些抗菌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效果会更好,平时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类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也要保持生活习惯的规律。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宝宝全身用力有可能是在长身体,也有可能是在排便或者排气。还有可能是属于缺乏日光照射,引起的维生素缺乏症。平时应该给孩子多晒太阳,及时补充维生素,宝宝应该及时添加辅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单从症状表现来说很难确定具体问题的。韧带损伤,腘窝囊肿等都可以导致这种情况。建议还是要去骨科让医生查体摸一下。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这种情况不需要什么特殊的检查,单侧发病的话一般外伤导致的可能性较大。多数情况下通过休息都可以缓解改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挤了人中的痘痘出血了需要注意做好消毒措施,否则就有可能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如果痘痘有出血的情况,要使用碘伏擦拭,尽量不要用手去抠,否则就有可能会出现感染,导致局部留下明显的疤。如果脸上的痘痘比较严重,可以采取红蓝光照射的方式来治疗,是一种低能量脉冲光,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可以达到祛除痘痘的作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