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18岁支气管发炎,今天下午在医院输液,左氧氟沙...

匿名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女儿18岁支气管发炎,今天下午在医院输液,左氧氟沙星录华纳注射液。地塞米松注射液,维生素B6注射液。用完1小时出现耳朵发I鸣。请问王医生这是不是过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危险吗,可医院已经下班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燕凤军 石家庄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791
问题分析: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粘膜及其周围组织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临床上以长期咳嗽,咳痰或伴有喘息及反复发作为特征.积极控制感染:在急性期,遵照医嘱,选择有效的抗菌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常用药物有:复方磺胺甲醛异恶挫,强力毒素,红霉素,青霉素等.治疗无效时,也可以选用病人未用过或少用的药物,如麦迪霉素,螺旋霉素,先锋霉素等.在急性感染控制后,及时停用抗菌药物,以免长期应用引起副作用。
有用0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问题分析:现在的情况看,有可能是有左氧氟沙星注射液使用后引起了过敏反应,可以出现了耳朵的发红、耳鸣等症状,还可以伴有了耳朵的疼痛,其他部位的瘙痒、红点等症状。
意见建议:不能再使用这个药物了,需改用其他药物治疗,现在是不严重的,适当服用扑尔敏片都可以逐渐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气管发炎咳嗽需要去医院五官科做个咽喉镜检查,X光检查,查明病因才可以对症治疗,咽喉炎和支气管发炎可以吃抗炎药物,做口腔雾化吸入治疗,如果严重,可以输液抗炎治疗,咳嗽可以喝止咳药治疗,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吃热气上火的,生冷的东西。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烧伤发炎症状是副皮肤会出现红肿和热痛,同时还会伴随着脓性分泌物流出。烧伤以后上面会有很多坏死和变形的组织,有利于细菌滋生,发病以后患者会出现高热和发冷,同时还会伴随着局部红肿的现象发生,可以到医院进行正规的检查和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使用抗感染药物来进行治疗,也可以将坏死的组织清除。甾治疗期间应该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和卫生,避免用手去抓挠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可能会加重病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拔牙后发炎可表现为局部红、肿、热、痛,具体表现为拔牙后周围黏膜红肿、压痛,严重者可累及颌面部间隙,表现为面部肿胀、局部皮肤潮红、张口受限。如炎症未有效控制或者机体免疫力差,炎性区可形成脓肿,临床可表现为搏动性跳痛,触诊时有波动感。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黏膜及其周围组织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支气管炎主要原因为病毒和细菌的反复感染形成了支气管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当细菌感染时可给予抗生素应用,咱们在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抗生素包括青霉素、阿莫西林、阿奇霉素、左氧氟沙星、头孢菌素等,其次是对症支持治疗,包括戒烟,应用止咳、化痰、支气管扩张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气管发炎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
通常情况下,如果是因为受寒伤风导致的气管炎症,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然后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阿莫西林、双黄连口服液等药物进行治疗。其次孕妇要多饮水,避免感冒和过度疲劳,要多休息,避免到人流密集的场所。平时多食用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果。避免吃咸、甜、辛辣刺激的食品,要定时做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脏炎可以理解为肾脏感染,临床上最多见的是急性肾盂肾炎和慢性肾盂肾炎,最常见的感染细菌是大肠杆菌,其中女性较男性多见,且多见于育龄期妇女。治疗该类疾病建议首先完善血常规、尿常规、泌尿系彩超及中段尿微生物培养等,需要进行抗菌药物治疗2周,抗菌药物的选择建议根据中段尿微生物培养药敏结果,及时选用敏感的消炎药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