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左边脖子长几个小肉包啊?

会员26747005 19 已回复
为什么左边脖子长几个小肉包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意见建议:考虑是淋巴结肿大导致的,建议 注意休息,适当多饮水,不要吃辛辣食物,建议可以给与大环内酯类抗生素输液治疗
有用0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考虑是淋巴结肿大的表现,如果是不疼痛,是不用特殊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炎性外痔发生充血水肿时,或者是混合痔脱出比较明显时,它会在肛门口表现出一个肉包,疼痛感比较明显,因此肛门口长肉包很有可能就是痔疮的表现。可以尝试着在便后用温水来进行坐浴,时间10到15分钟左右,能够起到改善肛门周围血液循环的作用,肉包能够得到一定的消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应该是某颗牙齿引起的根尖炎,牙龈上的脓包医学上称之为瘘管,时常会有脓液流出,通过治疗是可以转好的,去医院或是口腔专科做牙齿的根管治疗,治疗彻底后把相应的牙齿补起来即可。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肿瘤有的是良性的,也有的是恶性的,可以生长于身体的不同部位,不同的症状表现差异较大,一般良性的肿瘤生长速度会比较慢,恶性的肿瘤则会生长速度比较快,并可以通过其他的途径出现其他部位的转移。比较明显的可以先做一下彩超检查。生活中不要吃上火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怀孕以后肚子上长毛的情况可能是因为体内肾上腺皮质激素增多。怀孕期间由于醛固酮的增高,使得孕妇腋毛、阴毛增多变得浓密,腹壁色素沉着,脸上也有可能会出现黄褐斑。孕妇不必担心,这是正常的。通常情况下,胎儿分娩出,哺乳期停止以后,肾上腺皮质激素会慢慢恢复正常,色素随之慢慢消退,肚子上的毛发自然脱落。孕期应当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多吃含有维生素C及微量元素的水果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口腔内壁长个小肉包常见的就是腮腺导管的开口,这个本身就存在的,但是有炎症的时候,会鼓起来,有时候可能会疼,也有可能就是之前咬到了,形成了粘液囊肿,时间长了就自己吸收了。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阴毛上长白色的肉包,主要是观察一下,看是否有异常的疼痛,如果有异常的疼痛,就是阴毛附近有一定的,皮肤炎症,主要就是应用一些消炎的药膏来进行调理的,如果没有任何的疼痛,要进行观察,看是否有增大的情况。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