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错后10天月经来之前腰部就疼大约有1周的时间现在来...

会员23759909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错后10天月经来之前腰部就疼大约有1周的时间现在来了还是腰疼以前没有过这种症状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我要疼是月经引起的还是有别的病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提供的病史资料考虑经前期紧张综合症的可能性较大
意见建议:育龄妇女在应届月经前7~14天(即在月经周期的黄体期)反复出现一系列精神行为及体质等方面的症状月经来潮后症状迅即消失.由于本病的精神情绪障碍更为突出以往曾命名为“经前紧张症”“经前期紧张综合征”.近年认为本病症状波及范围广泛除精神神经症状外还涉及几个互不相联的器官系统包括多种多样的器质性和功能性症状故总称为“经前期综合征(premenstrualsyndromePMS).但仍有学者突出有关情绪异常这方面的症状而提出“晚黄体期焦虑症(latelutealphasedysphoricdisorderLLPDD)这一命名作为PMS的一个分枝.生活护理:(一)加强卫生宣教:使病人认识到PMS是育龄妇女的普遍现象通过一系列生活方式的调整和简单的药物治疗就可获得缓解从而消除病人对本病的顾虑和不必要的精神负担使在症状出现前有心理上的准备和采取下列一些生活营养等方面的预防措施.(二)补充矿物质及维生素:已广泛用于治疗PMS.据报道每日服用Ca1000mgMg360mg可改善黄体期的负性情绪水潴留及疼痛可是其作用机理并不了解治疗效果亦有很大差异.有病人治疗后症状显著改善有些则完全无效.(三)纠正水潴留:由于缺乏实验证实PMS病人体内确有液体潴留故不必要立即给予利尿剂.减少食盐摄入补给钙镁矿物质后症状未见改善或在黄体期体重增加>2500g则可给予利尿剂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病情分析:您好月经期间一般会出现或重或轻的周身不适症状包括腰部酸痛.您说的以前没有这样的症状但是并不是说这次就不会出现这样的症状月经期间有很多饮食上心理上调理不好的话就会出现腰部酸痛.
意见建议:1建议在月经期不吃凉辣刺激性食物不沾凉水.注意休息.2至于您怀疑腰椎间盘突出它一般是会出现沿大腿外侧的放射性疼痛.不会指出现在腰部的酸痛.3建议您在月经期过后看看症状还是不是会继续严重.一般会慢慢消除.4如果继续严重建议到正规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有问必答网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如果你没有白带异常异味疼痛瘙痒等感觉就应该可以排除盆腔炎的可能.
意见建议:如果有上面的症状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一下有没有盆腔炎.如果没有症状考虑你可能有肾虚应该稍微补补肾建议吃一点六味地黄丸.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24岁女性月经错后10天月经来之前腰部就疼大约有1周的时间现在来了还是腰疼以前没有过这种症状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意见建议:这个如果是单纯出现一次不需要担心多次出现就需要进行检查
有用0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病情分析: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精神因素药物等都可能导致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月经不调吃逍遥丸或乌鸡白凤丸也可以通过中医辩证中药调节.严重的建议去妇科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头疼可能是由于血管紧张性头疼或者是睡眠不好造成的,建议可以做一些局部的热敷、按摩等缓解,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身心舒畅,并且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不要吃油腻辛辣性的食物,并且在月经期间可以多喝一些红糖水,不要喝咖啡、浓茶等刺激性饮料,还要注意保暖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前期综合症的一种症状是在来月经前出现头痛,与体内雌激素、孕激素水平升高有关。
在来月经后,这种情况会很快缓解甚至是很快就会消失。临床上常见的症状有头疼、腰疼、胸闷、便秘、体重增、动作协调性机能下降、情绪波动、食欲下降、性欲变化、性情急躁等。首先要做好心态上的调节,做好情绪的安抚和疏导,然后要做到完全的休息,戒烟、喝酒、少喝酒、多做体育活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妇女由于有月经、孕育、分娩、哺乳等生理特点,同时又有月经病、带下病、妊娠病、妇科杂病及节育等病理特点,所以腰痛是常见的病症。一般的妇女腰痛常见原因有以下几种:子宫位置异常,盆腔炎、盆腔肿瘤、盆腔血症、放环等刺激,压迫神经也引起腰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应该是有乳腺小叶增生的改变的,和月经期间体内激素改变是有一定的关系的。可以是去医院检查一下乳房B超进一步的明确的。只是轻度改变不需要特殊的处理,如果增生明显就是需要药物或者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之前有可能会出现乳房胀痛的现象,也是属于正常的,如果实在担心可以等到月经干净3到7天之后到医院去做个乳腺彩超,看一下是否是有乳腺增生的可能性,要是有增生,还是要进行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太累,避免辛辣食物来刺激冷食饮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来之前胸疼一般会持续一周左右。来月经之前,由于体内的孕激素、雌激素的水平较高,雌激素通常会刺激乳房小叶增生,而孕激素刺激乳腺导管发育,从而导致乳房胀痛。到了月经来潮的时候,随着激素水平下降,疼痛的症状也会逐渐减轻。如果出现胸疼的症状严重影响到个人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可以遵医嘱口服加味逍遥丸、逍遥丸或等药物进行治疗,有助于缓解不适症状。胸疼期间,饮食上面要注意尽量少吃蛋白质类的食物,尽量以清淡为主,少吃太甜、太咸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