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像抽筋一样痛是怎么回事,

会员26662928 21 已回复
胸口像抽筋一样痛是怎么回事,有时候躺着,或者坐着胸口就会突然一下很痛,动都动不了,我有抽烟,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左福增 主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西关卫生所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寻常痤疮
已帮助用户: 40392
问题分析:你好,胸痛的病因比较多,通常与肺炎、胸膜炎、肋间神经炎、心绞痛、食道炎等多种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需要做下心电图检查,明确病因再做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折。仔细回忆是否有外伤史,如果有外伤史,及时到医院骨科就诊,拍片检查一下是否有骨折,然后再对症治疗。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后压迫神经,可能会出现肩膀疼,可以做牵引针灸按摩等治疗缓解疼痛,必要时还可以口服消炎止痛药。肩周炎。如果同时伴有肩关节活动障碍,有可能是肩周炎导致的,可以进行热敷、小针刀等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主要是由于大腿内侧的内收肌出现拉伤或者劳损,通常会合并有受凉,就会导致局部形成淤血、肿胀以及炎性水肿,不能得到很好的代谢,会对周围组织产生刺激,就会出现疼痛的感觉。出现这种之后必须要让大腿内侧的肌肉充分放松、休息,避免腿部进行内收的动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多数头部痉挛疼痛是由脑血管痉挛引起的,属于血管神经性头痛。它主要与精神压力、过度压力、睡眠不足、疲劳和其他因素有关。可以神经内科做头部CT或头部磁共振检查,如果没有问题,避免疲劳、精神压力、寒冷、适度的体育锻炼、吸烟和饮酒以及清淡的饮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肛门突然出现抽筋一样的疼痛,多考虑是肛门括约肌痉挛而引起的疼痛,正常人都会出现肛门括约肌不自主的收缩,但一般不会引起明显的疼痛,对于肛门直肠疾病的术后,肛门直肠炎症等这些情况下,肛门括约肌收缩时,会刺激或牵涉伤面或炎症部位,就会引起肛门的疼痛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月经肛门到直肠抽筋痛可能是痛经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在经期出现肛门坠胀,可能是由于女性在来潮时,由于子宫内膜中的前列腺素水平较高,同时还伴有盆腔静脉淤血。女性平时熬夜、精神压力大、来例假多等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要注意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多注意多休息,多睡觉。可以口服布洛芬来改善病情。如果还没有好转,可以到医院做妇科超声检查,明确是否有器质性疾病,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心脏抽筋一样的痛,如果呈阵发性,尤其是中老年人跟活动、劳累有关,首先要排除冠心病,心绞痛。如果冠脉没有明显病变,要进一步排除肋软骨炎、带状疱疹等疾病。年轻女性尤其是更年期女性,也有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