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梗死的急救心肌梗死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遇到这种情...

会员23798565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肌梗死的急救心肌梗死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遇到这种情况有没有什么急救措施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心肌梗死的急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病情分析:你好心肌梗死的急救如下
意见建议:如果病人严重心律失常然后迅速转入脉细弱以至摸不到脉搏用耳朵紧贴其左胸部也不能听到心跳表明病人已并发心室纤维性颤动应立即采取胸部叩击法.如仍无效立即进行心肺复苏.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病情分析:心肌梗死的病因就是冠状动脉病变导致心肌缺血坏死
意见建议:急救包括立即舌下含化硝酸甘油讲患者头偏向一侧解开内衣并且立即拨打120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室心肌梗死可能是冠状动脉急性血栓闭塞、过多摄入脂肪、重体力劳动、情绪过分激动、血压剧升、严重心律失常等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造成严重后果。
心肌梗死是一种常见的急性心血管系统疾病,主要由于供应心脏血液流动的主要血管闭塞,血流中断,从而导致心肌的缺血性坏死,主要表现为剧烈的胸口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病情分析: 是由于冠状动脉硬化,导致了梗塞所致。平时合理膳食,要清淡、易消化、低脂低盐饮食,多食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食品,如鱼类;多食富含维生素C和组纤维和新鲜和水果;严禁暴饮暴食或过饱,可少食多餐。
意见建议:保持乐观、松弛的精神状态,避免紧张、焦虑,情绪激动或发怒。戒烟、少饮酒;不饮浓咖啡和浓茶,生活规律,保证充足睡眠;注意保暖,预防上呼吸道感染。希望我的回答给您带来帮助,祝您健康快乐。

桑杰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262
擅长:消化疾病,高血压,心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