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超时是什么原因

会员26574141 23 已回复
经期超时是什么原因我来月经第八天了,还没有走,开始来不痛,可是这两天好痛,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铁锤 市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7359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考虑为行经期延长,行经期延长多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低,子宫肌瘤,息肉,内膜炎及宫内节育器原因引起,
意见建议:因此需要到医院妇科进行检查确诊, 以便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推后多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
女性正常月经周期为28天来一次月经,一般3-7天月经就会干净,如果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考虑是自身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如果女性长期熬夜或是长期处于高压状态,就会引起自身激素水平下降。可以通过服用黄体酮胶囊进行调理。
建议女性在月经期间多注意休息,保持良好心态,调整作息,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期腹泻可能是体内虚寒造成的,患者需要放松心情。平时患者饮食要注意,要少食用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应补充营养,适当食用肉类、鸡蛋等食物,患者也不要刻意减肥节食,适当食用大枣、桂圆、山药等补气血的食物,尤其女性来月经时,脾虚的症状会变得更明显,所以患者平时要注意调理脾脏功能,饮食要搭配合理,营养丰富,还有注意保暖,适当增添衣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周期正常为21到35天,一般经期持续时间为2-8天左右,经量一般为20-60毫升,血色呈暗红色、不凝固。一般月经期天数短、月经量减少,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导致泌乳素增高引起的。同时还可能是营养不良造成贫血导致的。另外,还可能是多次人工流产造成的,在宫腔内膜息肉电切术后,宫腔黏连,子宫内膜较薄,也会引发经期缩短、月经血量少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由于盆腔充血、气血瘀滞、气血排出不畅等原因可能会引发下腹部酸痛坠胀的症状。如果同时伴有盆腔炎症、盆腔淤血综合征等疾病,通常会导致腹胀加重。如果月经期间着凉和过度劳累或者食用了寒凉的食物,也会引发下腹部酸痛的症状。建议月经期间要避免着凉,避免过度劳累,同时要喝红糖姜汤和大枣枸杞水。适当用中药来泡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有助于缓解经期腹痛的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腰酸通常考虑与盆腔炎在经期加重牵涉至腰背部,子宫内膜异位症及子宫腺肌症经期腹痛放射至腰背,月经量过多导致的腰部酸软无力,本身存在腰部疾病,如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腰肌纤维炎等疾病。
如果经期腰酸呈持续加重的,建议月经干净后去医院做妇科彩超、盆腔CT、腰椎CT等检查以明确病因,以便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期失眠的原因很多,主要有以下几类:
第一类:与心理压力、压力等相关。
第二类:与雌性荷尔蒙的大幅降低有关。有些女性在月经期间会出现情绪变化、失眠等不适症状。
第三类:经期妇女的身体抵抗力较差,骨盆充血会引起腹胀,出现紧张、焦虑等情绪。女性若有痛经、经血多则容易失眠。
第四类:月经期间的失眠属于阴虚。对于阴血虚,则多见心烦。中西药中加入抗焦虑药物,往往能取得良好的效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