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本身就是个对抗比较激烈的我就是在打球的时候患上...

会员23728085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篮球本身就是个对抗比较激烈的我就是在打球的时候患上外伤感染导致了亚急性坏死性脊髓炎我的年龄还是很小实在不想做手术对自己的身子又后遗症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亚急性坏死性骨髓炎是需要手术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有些病人需要手术治疗就好象局部出现脓肿、死骨等需要开放清除病灶局部清创等必要时行骨段切除局部缓释抗生素治疗等手术后骨缺损行植骨、骨搬运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常用心率来判断运动的强度。有氧运动是对人体有益的运动强度,可以强身健体,还能锻炼心肺功能。有氧运动的心率是根据年龄来计算的。首先计算最大心率等于220减年龄,有氧心率为最大心率的百分之65到85,此计算的心率只适用于年轻人和没有基础基本疾病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可能是因为经常打篮球、剧烈活动导致的膝关节劳损。平时要注意休息,短时间内不要在打篮球了,还可以适量的补充些维生素和钙。如果还不缓解的话,就要去当地正规医院骨科检查一下病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有慢性胃炎的人不宜做过激烈的锻炼。慢性胃炎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病症,如果是剧烈的运动会,会引起胃酸的分泌,同时也会引起肠胃的蠕动,从而增加胃炎的发生概率。可以做气功、太极拳、步行、慢跑、骑自行车等活动,这样可以促进气血的流通,有助于肠胃的蠕动,对于治病有很大的作用。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出现严重不良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就诊,切勿拖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过瑜伽的锻炼是不能够治疗妇科疾病的,得了妇科疾病有白带颜色异常,或者异味可能是有阴道炎症或者宫颈炎症等原因引起的。要去医院检查清楚引起白带异常的原因之后,再对症治疗才会有效果的。女性平时也是可以做瑜伽锻炼来增强自己的抵抗能力和免疫能力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软组织或者是韧带的损伤。早期或者急性期,需要冷敷半小时,避免揉捏局部组织,有条件保持局部制动,晚夜间抬高患肢,口服止痛药物治疗;伤后第2天可给予局部热敷,避免剧烈活动,可给予活血及止痛药物治疗.另外注意近期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或者刺激性很强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对于面部皮肤下垂,求美者可以选择通过强脉冲光子治疗仪进行改善。光疗仪利用光对皮肤组织的穿透作用,将皮肤胶原组织中的光能转化为热能,由于以及的热效应,导致皮肤轻微的热损伤,导致胶原收缩,成纤维细胞活性和数量增加。从而导致皮肤紧致,胶原纤维以及的弹性纤维结构增加,使皮肤光滑细腻有光泽,防止皮肤下垂。光子治疗仪还可以治疗面部色素增加的皮肤问题,去除多余的色素,建议想同时去除色斑的求美者使用这种方法。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