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胆囊结石脂肪肝肝上有血管瘤囊肿...

会员26521931 44岁 已回复
我有胆囊结石脂肪肝肝上有血管瘤囊肿还有子宫肌瘤有炎症血压高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薛哲 山东省电力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2
问题分析:你好 1、胆囊结石在早期通常约60%的病人无明显临床表现,于查体或行上腹部其他手术而被发现。 2、部分单发或多发的胆囊结石,在胆囊内自由存在,不易发生嵌顿,很少产生症状,被称为无症状胆囊结石。
意见建议:中药治疗能够改变人体内在环境,排除血液内产生结石的有毒物质,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肝囊肿不是脂肪肝,具体内容如下
肝囊肿并不属于脂肪肝。肝囊肿是一种良性的肝病,主要是由于炎症、创伤、结石等原因导致的。肝大、右上腹不适感、腹胀、腹部钝痛、腹部有包块等症状。如果囊肿微量不明显,没有任何临床表现,只需进行常规的追踪和观察。对于有感染、出血等并发症的患者,需要及时进行外科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如果结石较小,可以不做手术,采取溶石排石的药物治疗,结石较大应该采取腹腔镜手术治疗。治疗脂肪肝,需要用保肝药物治疗,减轻体重对肥胖引起的脂肪肝患者尤为适宜,每天控制总热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脂肪肝和肝血管瘤可以同时出现。
脂肪肝和肝血管瘤属于不同类型的疾病,脂肪肝是属于脂质代谢的异常导致的疾病,而肝血管瘤是肝脏内的动静脉血管畸形而的良性肿瘤,所以两种疾病是可能会同时出现的,如果有异常,患者应该立即到医院诊治。
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同时也要保持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脂肪肝属于是临床常见疾病,主要是和饮食生活习惯有关系,至于肝胆结石也是属于良性的增生,结石直径不大,没有什么明显症状也可以先不做处理。定期去医院复查就可以,如果想要治疗,那么也可以选择手术切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肝囊肿和脂肪肝没有关系。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肝囊肿指的是肝脏内囊性病变,由囊肿包膜和内面所含液体组成,囊肿具有分泌液体的功能,小的肝囊肿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需要定期复查动态观察。肝囊肿直径超过5cm,有压迫症状,提示肝脏胀痛或肝功能异常,可通过经皮肝穿刺抽取囊液或外科手术切除囊肿。
脂肪肝主要是由于脂代谢紊乱导致脂肪在肝脏内沉积,从而导致肝细胞脂肪样变性,从而导致肝功能出现异常,一般见于高脂血症、肥胖、长期饮酒者,脂肪肝严重时可发展为肝硬化甚至肝癌。脂肪肝可以通过控制血脂,控制体重,保肝治疗,定期复查肝脏功能和肝脏超声检查。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治疗中度脂肪肝及囊肿先戒烟酒,如果囊肿比较小可不用做特殊处理,而脂肪肝需要通过控制饮食来控制,如果血脂明显升高,需要服用调脂的药物,先去医院详细检查一下身体健康,让医生开药调理。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