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佳木斯妇幼医院做的乳腺检查结果是乳腺肿瘤,两乳...

会员26195605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在佳木斯妇幼医院做的乳腺检查结果是乳腺肿瘤,两乳头内陷,右乳有0.8-1.0肿块,边缘有毛刺,医院建议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要求入院治疗,我周一到你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郑丽娜 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06
问题分析:属于内分泌障碍性疾病,治疗主要是疏肝理气,建议药物逍遥丸、乳癖消、VitE等治疗
意见建议:饮食保持清淡,少吃油炸食品,动物脂肪,甜食及过多进补食品,不吃少吃咸辣-生冷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会导致肿瘤扩散,穿刺检查是一种安全的检查,虽有研究表明,穿刺检查可在组织中可能引起癌细胞种植,也有研究者发现穿刺过后局部组织当中存在癌细胞。但有癌细胞并不等于其一定引起转移和扩散。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属于内分泌障碍性疾病,治疗主要是疏肝理气,建议药物逍遥丸、乳癖消、VitE等治疗
意见建议:饮食保持清淡,少吃油炸食品,动物脂肪,甜食及过多进补食品,不吃少吃咸辣-生冷的食物;.

郑丽娜内科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3406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派克CT(PET-CT)是可以用于全身各脏器是否患有癌症的检查的,价格昂贵,多用于看是否存在癌症的全身转移,寻找原发病灶、转移病灶的检查方法,您想做乳腺检查,只要采用乳腺B超或钼靶检查,就足够了。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加强锻炼以增强体质。清淡温软富有营养的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和酒精制品,戒烟。您可以去医院乳腺科就诊,做乳腺B超或钼靶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考虑下一步措施,不必使用派克CT。

曾晓光内科上海市黄浦区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9393
擅长:内科、高血压、胸腔积液、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疾病的话是要积极的给予手术治疗的,以免是会进一步的增大和导致有其他的病变的可能的,同时也是要在积极的检查后才是可以给以手术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要积极地配合医师的治疗的。同时是要在手术后是要定期的给予复查的以免是会有复发的

杜舟主治医师内科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贫血,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病理报告。还不能确定是肿瘤。但是,细胞分析建议应该切除。

张树旺副主任医师内科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173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蛛网膜下腔出血,神经衰弱,神经官能症,植物神经紊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

问题分析:乳腺肿瘤是恶性程度很高的肿瘤,它对人体的健康是有很大的威胁。需要行积极的治疗以改善。
意见建议:患者需要及早的行手术切除病灶,术后好好的休息,保证营养元素的充足供应。按时的行检查了解病情,做好人文关怀帮助患者。

钟盛华医师内科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722
擅长:肺炎,肺脓肿,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急性呼吸衰竭,哮喘,支气管肺炎,支原体肺炎,阻塞性肺气肿,支气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