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髓空洞、口干、夜间多尿、脖子及后背痛、颈椎痛、锁...

匿名 6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脊髓空洞、口干、夜间多尿、脖子及后背痛、颈椎痛、锁骨痛、手麻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文环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肾内科
已帮助用户: 36409
问题分析:口干舌噪,可见于肝肾阴虚、津不上承引起 ,或由热盛津伤、煎灼津液所致 。另外糖尿病、甲亢、室内空气干燥也可以引起. 可以在室内使用加湿器,
意见建议:另外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减少食盐的摄入,可以喝点菊花茶或枸杞茶。如果不缓解,建议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再治疗。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要看是不是有颈椎病,有的话去看医生,具体情况具体对待。没有的话就简单 了,尽量不要服药,因为你还在哺乳期,用药对宝宝不利。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保暖,多洗 热水澡,也可以按摩,推拿,保持心情愉快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后背颈椎疼是由于以下原因导致。
由于肩周炎,颈椎病或是强直性脊柱炎。会导致后背,颈椎出现疼痛的现象,是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消炎止痛类药物进行治疗。还要避免长时间的低头工作和不良姿势,还需要进行适当的颈部锻炼。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休息,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以饮食清淡为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颈椎疼,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由于颈部软组织劳损和长时间不良姿势或是缺乏钙质,导致颈椎出现疼痛的症状。可以通过热敷,按摩,针灸的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通过适当的颈部运动来缓解症状。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消炎止痛类药物,还要食用高钙类食物,以便病情恢复。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以高钙,高蛋白类食物为主,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会导致颈椎疼痛,容易反复发作,严重的会影响正常工作和睡眠。目前这种病情要端正坐姿,定时进行颈椎活动,而且配合康复锻炼治疗。可以做影像学检查,看颈椎病情的具体情况,进行针灸治疗,中药熏蒸治疗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以通过制动休息和适当的牵引来减轻颈椎疼痛。颈部疼痛主要是因为劳损或者是轻微的颈椎病引起的。在疼痛的时候可以适当的休息,可以减少炎症介质的释放。可以通过牵引来减轻肌肉的痉挛,还可以口服一些镇痛的药物来清除体内的炎症。如果疼痛伴随着上肢的麻木无力或者是排尿困难,需要做MRI检查,确定是不是脊髓型颈椎病,需要做外科治疗。出现发烧的时候要考虑是不是感染引起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痛的临床表现为头晕,头疼。颈椎病患者早期主要表现为颈部疼痛不舒服以及颈部肌肉发酸,发胀,随着病情的不断进展,可以出现放射性疼痛或肢体麻木不舒服,一般会沿着神经根的走向进行放射,严重者可以导致患者出现放电样锐痛,并且患者会出现上肢无力以及出现持物坠落等症状。需要及时的去当地的三甲医院骨科进行治疗,平时避免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脖子扭了颈椎痛可以选择保守治疗,需要严格的注意休息保护,活动太多,太剧烈会加重损伤,不利于损伤修复,坚持每天热水袋热敷一下,别长时间颈椎保持一个动作,少低头,外用活血化瘀的膏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