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吃微辣的饭菜吗?

会员26082944 29 已回复
孕妇能吃微辣的饭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问题分析: 你好 这个情况建议是不吃为好的 吃了容易导致胃痛的情况发生的 。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可以适量的吃微辣。
在孕期,过辣的,冰冷的刺激性食物建议少吃或者不吃,微辣的或者少量吃是可以的,对胎儿发育没有不良影响。在孕期注意多吃鱼类,蛋类,奶类,新鲜的水果蔬菜以及粗粮,不要吃螃蟹,甲鱼,薏仁米,山楂这几种食物,按医生的要求,定期做好产科检查。而且经常吃辣,会导致体内湿热郁积,发生口舌生疮,咽喉肿痛以及便秘,痔疮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隔夜菜不要吃,不但是孕妇即使是没有怀孕的人也不要吃,对于肠胃不好的人来说更要注意,隔夜菜中亚硝酸盐含量高,对身体有伤害,孕期的饮食营养,不仅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也关系到出生后婴幼儿的体质和智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激光脱毛后一般不能吃微辣,吃一些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微辣的食物有一定的刺激性,如果做完激光脱毛以后,经常吃一些微辣的食物,会导致炎症扩散影响到正常的恢复,还会对伤口造成刺激。激光脱毛需要依据光热的动力学原理,调节激光和波长能量直接作用在皮肤的毛囊根部,让毛囊失去活性。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水光针尽量不要吃微辣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不管是微辣或者是辣性食物,通常都会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有可能会导致注射水光针部位的伤口受到刺激引起感染的几率增加。因此饮食上可以吃一些清淡和优质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保持营养均衡,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蔬菜和水果,使用碘伏对局部进行消毒。平常防止皮肤出现干燥的现象,也需要适当的进行补水,不要经常受到外界环境的风吹日晒。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通常情况下,孕妇血糖高,可以适量吃白萝卜、腐竹等饭菜。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白萝卜:白萝卜是根茎类蔬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族维生素、淀粉酶、氧化酶等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并且含糖量较低,因此孕妇血糖高,可以适量吃白萝卜。
腐竹:腐竹是一种豆制食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谷氨酸、铁元素等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腐竹的含糖量相对比较低,因此孕妇血糖高,可以适量吃腐竹。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双眼皮拆线之后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才可以吃微辣的,但是也需要根据局部的恢复情况判断。如果在做双眼皮手术拆线后半个月左右恢复的情况比较好,通常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微辣的东西,如果恢复的情况不是特别的好,需要在一个月以后才可以吃微辣的东西,如果过早的吃一些辣性的东西,有可能会对伤口产生刺激性,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平时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另外平时要避免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以免影响到眼部血液循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