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衰老的主要因素!及卵巢的保养

会员26065688 24 已回复
卵巢衰老的主要因素!及卵巢的保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祥雪 副主任医师 邢台市第五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发烧、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794
问题分析:您好,卵巢早衰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原因就是雌激素分泌减少所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 坚持经常喝牛奶,摄入鱼、虾等食物及经常锻炼身体,特别要注意在公共场所、家庭减少被动吸烟,从而避免早绝经给女性健康带来的危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卵巢的保养方法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
1.患者可以适当服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这对维持卵巢功能较为有效,并且也会大大降低患卵巢癌的几率。
2.患者还可以适当补充叶酸,可以选择服用叶酸片,也可以多吃绿色蔬菜以及苹果、柑橘类水果及全谷类食物等食物。
3.患者还需要注意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保持高钙饮食,多吃牛奶、海带、鱼、虾等食物,充分补充维生素蛋白质,也可以多吃豆类及豆制品、鸡蛋、木耳、瘦肉、猪肝、蘑菇、胡萝卜等食物。
4.服用中药调理,患者可以服用逍遥丸、百消丹、延更丹、乌鸡白凤丸等药物进行治疗,保养卵巢。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保养卵巢首先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卵巢是人体的性器官,担负着分泌激素的重任,所以卵巢的保养主要表现在,不能过度的生育,也不能不生育,过多的受孕和长期不排卵都会导致卵巢功能出现异常。平时注意养成健康规律的生活作息,减少对身体的刺激,注意保持饮食清淡,多吃牛奶、鸡蛋、大豆等营养丰富的食物,保证身体所需营养,对保护卵巢有一定的帮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想要让卵巢有一个更好的状态,一定要在饮食上多加注意,经常吃肥肉或者油炸食品的人,卵巢的机能下降的就会比较快,经常吃新鲜水果蔬菜的人,卵巢的功能就会维持的时间相对较长,所以想要保养好卵巢,就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清淡饮食习惯,多吃水果蔬菜和粗粮,对于保养卵巢非常有帮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卵巢早衰的趋向。就容易导致月经量偏少,甚至闭经。而且皮肤会干燥粗糙衰老。平常可以多吃点豆腐,豆浆等豆制品。由于卵巢里有一定的保养作用。也可以进行卵巢的按摩治疗,对于卵巢早衰也能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牙周病中,牙菌斑是主要因素,一般牙周病指牙体周围软组织的病变,主要由牙菌斑对牙面牙周组织的刺激引起,牙周病始动因子为牙菌斑,牙周病患者口腔内会出现大量牙菌斑,牙体四周积聚,有些病人牙体四周可出现大块儿牙石,这些牙石给牙菌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集聚场所,使得牙菌斑能很好的集聚于牙齿表面,起到刺激牙龈,因此,牙周病的首要影响因素是牙菌斑,
对牙周病患者必须早诊断,早治疗,从而在初期就能控制牙周病,以免牙周病发展至后期加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冠心病影响因素是多方面的。其中饮食是最主要的影响因素之一,合理地安排膳食结构对预防和治疗冠心病非常重要。吸烟、喝酒等不良习惯,不健康作息习惯,比如熬夜、情绪激动等,还有自己的因素,比如性别、年龄以及家族史及其因素,或是基础疾病,如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及其因素均可导致冠心病的发生。
所以,冠心病平素日常生活习惯是非常重要,要培养有规律的作息习惯和生活习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