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部分性葡萄胎清宫两次一星期后我这几天小腹疼,...

会员25694649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部分性葡萄胎清宫两次一星期后我这几天小腹疼,而且大便异常,平常早上定时上厕所,这几天每天都上了2-3次,而且一上厕所就扯着小肚子疼,是怎么回事,我是不是吃点益母草啊?能否解答,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清宫两次,HCG值798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勇会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2946
问题分析:葡萄胎应该住院治疗的,应该手术治疗的,费用根据医院的级别以及肿瘤的情况而定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定期做b超和激素复查,学会缓解压力的方法,避免紧张压力。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饮食要清淡可口,忌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甜食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后阴道出血一般会持续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就不会流血了。
患者需要在两个星期内进行B超检查,排除子宫内的残余情况。有宫腔残余的情况下需要重新做一次清宫。小剂量的残余药物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比如用前列腺素类药物来促进宫缩。流产后出血较多,可能与子宫内的感染有关。
人流后出血时间长、腹痛、发热等异常情况要及时进行妇科检查,有可能是因为附件区增厚压痛、子宫压痛等原因,建议使用抗生素进行抗感染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一个星期以后白带有点颜色,根据日期推算女性已经到了排卵期。部分女性到了排卵期,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不能维持子宫内膜,可能会造成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并混在白带中。排卵期出血量比较小,也没有腹痛症状,属于正常情况,不需要处理。如果女性患有阴道炎、宫颈炎、子宫腺肌症、宫颈癌早期等疾病,也会出现白带有颜色,患者应该到医院就诊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月经不调的症状,内分泌紊乱,精神紧张,劳累,血热都会导致,所以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之后,找中医诊脉辩证对症选择中药治疗。在这期间不要私自用药,不要碰凉水,不要着凉,注意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祛斑一星期后可以洗脸,但是在洗脸前要观察结痂是否完全脱落,如果没有脱落要推迟洗脸时间。一般情况下做完激光祛斑之后,需要7到10天左右时间,结痂会自行脱落,如果没有脱落用手将结痂碰掉之后,会使皮肤出现疤痕。结痂掉落之后还要做好防晒工作,如果长期受紫外线照射,也会导致新生的皮肤部位出现色素沉着症状。可以涂抹含有维生素的药物,对皮肤的愈合有明显帮助,激光祛斑能使皮肤上有黄褐斑和雀斑症状减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腿部吸脂手术之后可以泡脚,不过需要间隔一段时间。做腿部吸脂手术会有创伤,因为这项手术需要将吸脂针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将多余的脂肪吸取出来,从而实现减肥塑形效果。在术后一周之内因为伤口没有恢复,不能泡脚,因为这个时候泡脚会导致血液循环加快,使得腿部肿胀,对于恢复不利。术后一周之后可以泡脚,这个时候适当泡脚对恢复会有一定的益处。建议:吸脂手术后主要要注意的就是短期内因为手术局部创伤的切口要注意对切口的保护,进行涂抹油膏,或者说是纱布的一个覆盖。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激光祛疤后想化妆要等1个月后痂皮脱落,恢复好再化妆。激光去疤后2周内手术创面应保持清洁、干燥,不能擦洗,避免阳光照射,必要时局部使用抗生素软膏。痂皮不能强行揭除,应让其自选脱落。激光去疤治疗后局部肤色可能较红继而色素沉着,根据个人情况不同,色素沉着会在1—6月后逐渐消退。最好两周后在擦洗,就算擦洗也要避开除疤部位,最好不要用任何化妆品。术后还要注意饮食,切记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需要多吃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以促进术部恢复。建议:术后保持治疗部位的干燥、清洁,不化妆,不用力抓挠、揉搓以及日光曝晒。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