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而且有血丝是怎么回事呢?成都妇科效果好的医院?

会员25724827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外阴瘙痒而且有血丝是怎么回事呢?成都妇科效果好的医院?外阴庠,偶伴有血丝,请问什么病?怎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外阴瘙痒而且有血丝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凤英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已帮助用户: 292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情况外阴瘙痒和阴道内瘙痒是典型的阴道炎或者是宫颈糜烂的表现,是白带异常刺激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要保持阴部卫生,注意饮食营养,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经期要及时的换卫生巾和护垫,治疗期间不要同房,避免交叉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跟卫生不好或者过敏有关,也可能存在外阴炎症的问题。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问题,然后再根据医生指导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之后要注意做好预防措施,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个人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存在外阴的炎症,可以到医院做一下妇科检查,分泌物常规,根据检查的结果对症治疗。平时少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的食物,宜清淡饮食,多喝水,注意外阴卫生,勤换内裤,纯棉质地,开水烫洗,太阳暴晒,避免用手搔抓外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外阴和阴道同时瘙痒,可能是由于下列因素引起的:
1、念珠菌属的感染,由于念珠菌的影响,会造成阴道粘膜的局部发炎,同时也会产生过敏的症状,从而造成阴道的分泌呈现豆腐渣状,同时还会伴随着外阴瘙痒和红肿。
2、滴虫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都会引起女性的阴道粘膜过敏,如果有比较强烈的瘙痒症状,可以口服甲硝唑进行缓解。
3、支原体、衣原体等是导致女性出现的症状,主要表现为阴道分泌物增多、尿频、尿急、外阴发炎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有瘙痒的症状,如果使用药物治疗不好,应该去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查一下具体的原因,根据病因再进行系统治疗,治疗期间多喝白开水,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这样有利于病情恢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瘙痒大部分考虑为阴道炎所致,阴道炎的种类有很多,首先要区分清楚是哪种阴道炎所致,需要进一步检查白带常规来明确诊断,如果是滴虫性阴道炎,分泌物常常表现为稀薄脓性,泡沫状,有异味,霉菌性阴道炎多表现为外阴的瘙痒,灼热痛,阴道分泌物呈豆腐渣样或凝乳状,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根据病因针对性的用药治疗,如果是炎症引起的,那就要消炎抗菌治疗,炎症消除了,白带正常,自然就不会开引起阴道瘙痒。卫生不良引起的瘙痒就应该改善卫生,加强卫生的清洁,不能乱用洗液,以免化学物质刺激引起瘙痒。在治疗期间也要加强自身的抵抗力,多运动,注意劳逸结合,这样才能更有效的抵御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