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流血最好的办法是什么呢?成都医院妇科检查正规吗?

会员25636804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阴道流血最好的办法是什么呢?成都医院妇科检查正规吗?自慰时,阴道流血啦,刚开始流的是棕色的血,然后就流粉红色的血,处女膜破损大不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阴道流血最好的办法是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凤英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已帮助用户: 292
问题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有可能是处女膜破损导致i的。你现在的情况应该是伤及到了处女膜了,建议你是可以好好休息的。并且在这个时候最好就是可以戒除手淫的了。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闭经一年又出现大量阴道流血,建议患者做以下检查:
1.妇科常规检查,这个检查可以了解患者的外阴、阴道、宫颈等部位是否有异常,是否有赘生物等。
2.宫颈癌筛查,该检查可以了解宫颈上皮是否有病变。
3.B超检查,了解子宫内膜是否有异常回声的情况。
4.诊断性刮宫,将患者刮出的组织物送病理化验,以了解是否发生病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有可能是处女膜破损导致i的。你现在的情况应该是伤及到了处女膜了,建议你是可以好好休息的。并且在这个时候最好就是可以戒除手淫的了。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

郭凤英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292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指导意见:检查一下彩超看看情况再说,看看子宫内膜情况。清淡饮食,多喝水,注意休息,控制烟酒,尽可能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张笑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39398
擅长:产后虚脱,小儿疳积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能就是先兆性流产的可能,但如果保胎得当的话应该是能继续保下来的,

黄树菁医师妇产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1127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你到医院检查子宫B超检查,如果是排卵期出血是正常的,祝健康!

牟连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57518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有可能是先兆流产了,这个时候要充分的做好休息,
意见建议:最好能卧床休息,不要过于劳累,如果血量不是很多的话,也有可能不是子宫的原因,最好去做个检查,有些女性在怀孕早期的时候会出现出血的现象的,有些是本身有炎症,才会造成了出血。

王吉重医师儿科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已帮助用户:182256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