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可靠妇科医院是那个?

会员25589755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成都最可靠妇科医院是那个?人流后两个月没来月经,做了宫腔镜检查没什么事,检查完之后开始来月经3个月都很正常,这个月突然不正常啦,请问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月经突然不正常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凤英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已帮助用户: 292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症状是月经不调的症状,引起月经失调的原因很多,如卵巢功能异常,子宫疾病,宫腔疾病,内分泌功能紊乱,过度劳累及精神压力过大。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以便遵医嘱及早针对性的治疗,平时的话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及少吃油炸类食物,保持局部卫生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特异性免疫学检测采用酶联免疫法(ELISA)检测抗-HAVIgM是确诊急性甲型肝炎最可靠的方法。肝功能检查血清总胆红素在黄疸前期即开始升高,2周内达高峰,重型及淤胆型可达171μmol/L以上;血清ALT在潜伏期后期开始上升,AST亦可升高,活动度进行性下降。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鉴别甲状腺结节是良性还是恶性最可靠的依据是病理切片。甲状腺结节良恶性的判断包括很多的方法,其中包括超声、细针穿刺、病理切片、CT及ECT,都可以对甲状腺结节做初步的判断。临床上目前主要是以超声和细针穿刺为主要的诊断方法,特别是超声TR评分或者分级在四级以上的结节,建议做细针的穿刺取病理进行定性。如果术前高度怀疑有甲状腺癌,建议做颈部增强CT,对侧颈区或者中央区的淋巴结做评估。建议平时要多食用营养全面且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或不吃含高碘的食物,比如:海带、紫菜、海蜇、藻类等各种海产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结核病确诊最可靠的方法是采用综合的诊断原则。可依据临床表现,如咳嗽、咳痰两周以上,以及结核的中毒症状,如发热、乏力、食欲不振、消瘦,午后和夜间盗汗等。可以取呼吸道的分泌物比如鼻涕、痰液等,查找结核杆菌或者做结核分枝杆菌的培养。并且拍双肺的x光片或者ct,明确病情、病因和病灶。对于可疑支气管内膜结核,还需要用支气管纤维内镜,取支气管内膜的分泌物以及病灶做病理检查,能够可靠地作出诊断。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检查了解伤员全身情况,有无休克,内出血,内脏破裂和颅脑脊髓损伤骨折检查仔细检查伤处疼痛和压痛程度,活动有无障碍,如有骨折存在,除局部压痛肿胀,软组织出现瘀斑外,断端可能有以为重叠,成角畸形,肢体缩短等现象,表浅部位骨折,如上下肢可顺着骨干轻柔按压,容易查明骨折之所在。x线检查是诊断骨折的可靠方法,能显示骨折线的类型,移位方向,是否有不完全骨折或合并脱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去黑头最可靠的方法是通过激光或者是光子嫩肤的方式,效果一般是比较理想的。出现了黑头的情况通常会导致毛孔粗大,而且会有一些色素沉着,所以可采取激光的方法对局部的色素进行击碎,还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采取的是宽光谱的强光治疗,能够起到去除黑头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现在什么减肥药都是不可靠安全的,采取抽脂手术的方式来减肥。在减肥期间不要自己盲目的服用减肥的药物,会出现反弹的情况,而且还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如果想快速的瘦下来,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做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吸引原理,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