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气胸胸腔镜手术用给大夫红包吗?

会员25399814 17 已回复
做气胸胸腔镜手术用给大夫红包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金财 医师 信丰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内科
已帮助用户: 6245
问题分析:你好,你咨询做气胸胸腔镜手术是否要给大夫红包问题。
意见建议:不用送红包的,医师收红包是违法违纪行为。
有用0
关注
祝隆光 医师 岳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0639
问题分析:我认为送红包是对医生的一种不尊重。把医生和医术当成商品了,医生有自己地工资,拿了工资就应该做自己能做的事,作为医生当然也应该拒绝红包,不应该让病人付一些本来应该付的钱,手术费收了,该收的都收了完全不应该别收费
意见建议:在中国就是形成了怪现象,理所当肴的事非要想点点子把它弄复杂化。我的建议是不送红包,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后恢复要3个月到一年不等,具体有个体差异。术后1-2个月,不宜干重活,3个月后再考虑剧烈运动或干重活。切记在治疗期间要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新鲜水果蔬菜。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少量气胸多无明显症状,但常见急性气胸常表现突然性胸痛、胸闷、咳嗽、喘气、心慌等症状,部分还可合并感染出现发热。出现突然胸痛、喘息、胸闷情况,需要尽快进行胸片、心电图检查,基本可确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气胸吸氧是有用的,因为气胸以后压迫了肺脏,假如是大量气胸,患者会出现呼吸困难、胸闷、气短,严重的时候会危及生命,给予吸氧以后可以缓解患者胸闷、气短的症状,因此吸氧是有用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气胸排气的方法,通常有以下两种方式:常用的是胸腔穿刺抽气。当气胸比较稳定的时候,可以选用胸腔穿刺排气。当气体量较多的时候,可以每日、隔日抽一次。但是,每次抽气的时候最好不要超过一升,以免发生复张性肺水肿。常用的方法是胸腔置管引流术。胸腔置管引流,也就是在胸腔插上引流管,然后接水封瓶,进行持续的引流积气。这样的好处是气体慢慢的被引流出来,一般不会发生复张性肺水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打嗝通常不是气胸。气胸一般并不会引起打嗝症状。可能是慢性胃炎引起,多数是长时间暴饮暴食和饮食不规律以及食用油腻煎炸类食物,胃部负担加重诱发,容易引起食欲不振和打嗝以及反酸等多种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健胃和促消化以及抑制胃酸分泌药物治疗。治疗期间要避免饮食过多,可以少食多餐,有利于肠胃吸收和消化,打嗝较严重时,还可以快速喝杯温开水能够改善。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肺气胸的症状是咳嗽,喷嚏,便秘,剧烈运动时出现,多突然胸痛,呼吸困难,胸片检查可发现肺组织压缩,超过20%需要进行胸腔闭式引流治疗,多可好转。应立即就诊呼吸科,依照检查结果合理治疗,通常一周左右多可康复,日常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再次发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