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梗死左小脑的症状表现

会员25385434 37 已回复
脑梗死左小脑的症状表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耀胜 医师 内科
擅长:运用中医药的丸、散(面子药)、酒剂治疗多种精神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小脑是保持人体是平衡的部位所以当小脑的部位发生梗赛时就会出现头晕,头疼,晕到等多种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及时治疗,平时改善血液循环的多肽地龙蛋白来调理。
有用0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意见建议:脑梗塞又名缺血性脑血管病,是一种由于脑血管内发生血栓,栓塞或其他原因导致脑供血不足而引起的疾病.脑梗塞包括常见的脑动脉硬化血栓形成性脑梗塞(简称脑血栓)和脑栓塞.急性期应卧床休息,头部放平,必要时给吸氧.除血压特高外一般不降压.勤翻身,注意呼吸道通畅,预防呼吸道及泌尿道感染,预防褥疮. 药物可用:低分子右旋糖酐 ,血管扩张剂,抗凝治疗 ,活血化瘀的中药如丹参,川芎,葛根,当归,红花等.可酌选用 . 对颈动脉阻塞者可作血栓摘除术.对于短暂性脑缺血发作和颅内动脉系统阻塞者,可于病侧进行颞浅动脉和大脑中动脉的吻合术. 脑梗塞恢复期要适当地服用末梢循环改善剂,降低血小板凝集性,降低血脂,营养神经,促进神经细胞代谢,注重血压等治疗,对有冠心病,风心病,糖尿病者,要注意原发病的治疗 . 食物没有阻止血栓形成并溶解血栓的作用.0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脑梗塞又名缺血性脑血管病,是一种由于脑血管内发生血栓,栓塞或其他原因导致脑供血不足而引起的疾病.脑梗塞包括常见的脑动脉硬化血栓形成性脑梗塞(简称脑血栓)和脑栓塞.急性期应卧床休息,头部放平,必要时给吸氧.除血压特高外一般不降压.勤翻身,注意呼吸道通畅,预防呼吸道及泌尿道感染,预防褥疮. 药物可用:低分子右旋糖酐 ,血管扩张剂,抗凝治疗 ,活血化瘀的中药如丹参,川芎,葛根,当归,红花等.可酌选用 . 对颈动脉阻塞者可作血栓摘除术.对于短暂性脑缺血发作和颅内动脉系统阻塞者,可于病侧进行颞浅动脉和大脑中动脉的吻合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死是脑血液供应障碍引起脑部病变。脑梗死是由于脑组织局部供血动脉血流的突然减少或停止,造成该血管供血区的脑组织缺血、缺氧导致脑组织坏死、软化,并伴有相应部位的临床症状和体征,如偏瘫、失语等神经功能缺失的症候。脑梗死发病24~48h后,脑CT扫描可见相应部位的低密度灶,边界欠清晰,可有一定的占位效应。脑MRI检查能较早期发现脑梗死,表现为加权图像上T1在病灶区呈低信号区。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主要呈突然起病,常开始于一侧上肢,然后在数小时或一二天内其神经功能障碍症状进行性累及该侧肢体的其他部分。多数不伴头痛、呕吐等颅内高压症状,较大动脉闭塞后数日内发生的继发性脑水肿可使症状恶化并导致意识障碍,严重脑水肿还可引起致命性的脑疝危险。梗死前兆,血管是一点点被阻塞的,其发作也是逐渐发生的,最初症状自身觉得舌头不听使唤、头晕眼花、想吐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脑梗死初期症状表现:主观症状:头痛、头昏、头晕、眩晕、恶心呕吐、运动性和(或)感觉性失语,甚至昏迷。脑神经症状:双眼向病灶侧凝视、中枢性面瘫及舌瘫、假性延髓性麻痹如饮水呛咳和吞咽困难。躯体症状:肢体偏瘫或轻度偏瘫、偏身感觉减退、步态不稳、肢体无力、大小便失禁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脑梗死症状:反应迟钝,吟诗样语言,头晕走路如喝醉酒步态,严重的可以伴有恶心,呕吐,昏迷,语言语障碍等,提格检查可以发现眼震,辨距不良,一侧肢体瘫痪,指鼻试验指鼻不准确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脑梗死发病主要是因为椎基底动脉异常以及心源性的栓子导致,我们可以去医院里面做一个核磁振,他可以发现我们的病灶从而能够确定的定位,临床上面将小脑梗死分为三个类型,无论是哪一种类型都会出现有头晕恶心呕吐这样的临床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都会出现头痛头晕甚至是恶心的症状,而发展到后期会出现一些失语甚至是昏迷的情况,而且还会大小便失禁。脑梗死又称缺血性卒中,中医称之为卒中或中风。本病系由各种原因所致的局部脑组织区域血液供应障碍,导致脑组织缺血缺氧性病变坏死,进而产生临床上对应的神经功能缺失表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