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柴胡,炒白术,炒枳实,陈皮,玫瑰花,薄荷,泽兰,熟地,...

会员25166445 28 已回复
请问,柴胡,炒白术,炒枳实,陈皮,玫瑰花,薄荷,泽兰,熟地,炒白芍,当归有不能同食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可以给予对症治疗的,同时需要你定期到医院给予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归,白芍,川芎,熟地,这个是四物汤的组成,有补血调血的作用,可以用于营血虚所导致的头晕目眩,心悸失眠,面色萎黄,妇女痛经,闭经,月经不调,或者经血量少等。其中熟地入肝肾经,有滋阴养血,益肾填精的作用,为君药,当归辛温,养血活血,调经止痛,为臣药,白芍养血柔肝,川芎活血行气,为佐,共奏补血调血之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有一定的美容效果,但是祛斑的效果不是很大,玫瑰花,可以行气解郁,和血,止痛。山楂,有补气之效,山楂的作用功效是消食消积,而且有一定的降血脂、降血糖的作用,而陈皮主要具有理气消食的功效,对于各种原因引起的消化停滞、脘腹胀满都有良好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陈皮玫瑰花山楂泡茶可以活血化瘀,陈皮可以理气扶正,山楂可以消除骨化和堆积,花茶基本上可以用作药物,玫瑰花和山楂陈皮可以一起用水浸泡饮用,从而具有美容瘦身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玫瑰花有行气解郁,美容养颜等功效,而山楂则有补气,促进肠胃吸收等功能,陈皮对湿气有很大的作用,所以这几种东西混在一起喝,对身体有很大的益处。同时也可多注意锻炼身体,增强自身的体质和免疫力,在饮食方面可以吃蔬菜水果,补充体内的维生素和钙质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决明子荷叶陈皮玫瑰花茶一般能辅助减肥,并不能够达到完全减肥的效果。身材比较肥胖,只是通过喝些花茶的方式,只能够起到辅助改善的作用。想要快速的达到减肥的效果,通常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通过抽脂能够有效的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也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效果,而且在抽脂之后不容易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因为陈皮和玫瑰花都属于寒凉性质的食物,陈皮玫瑰花茶喝太多之后很有会导致腹泻现象,所以不要喝的特别多。而且对于中气虚弱的人群来说,喝了这种陈皮玫瑰花茶之后也会导致出现腹胀现象,不利于新陈代谢的正常进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