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用维生素e催乳,会影响正在吃...

会员25115752 30岁 已回复
哺乳期用维生素e催乳,会影响正在吃奶的宝宝吗哺 乳期使用维生素e催乳,按照有些医生的推荐的剂量(一次200mg,一天2-3次,连续5天)比药品本 身的推荐剂量多了,会影响宝宝吗?一天服用2次还是3次,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荣霞 河北省河间市友好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先兆流产,产后出血
已帮助用户: 44187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如在哺乳期妈妈用药一定要注意,避免药物经乳汁代谢影响宝宝,因为宝宝还小自身免疫力低下。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可以服用维生素E,因为属于维生素类药对宝宝影响不大,可以在服药后2个小时在哺乳,每天服用两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是可以服用维生素C的,也是可以从生活上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等辅食上得到丰富的维生素C。哺乳期内维生素c可以吃,vc在身体内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性,降低细胞的老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哺乳期内是可以使用肛泰肚脐贴的,肛泰肚脐贴是一种外用的药物,通过皮肤的吸收较少,不会影响哺乳。由于产后腹肌力量降低,而且食物比较精细,活动量减少,肠蠕动减慢,大便在肠道内停留的时间较长,水分吸收后容易引起大便秘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哺乳期可以吃维生素c,但建议遵医嘱。
在哺乳期间可以吃一些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的食物,平时可以通过吃水果蔬菜来获取足够的维生素c。如果出现了缺乏的维生素c,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改善,避免对宝宝的身体造成不良的影响。哺乳期间要均衡饮食,多吃高质量的高蛋白食品和矿物质,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和膳食纤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维生素B2又称核黄素,甚至在哺乳期间都可使用。
虽能从乳汁中排出体外,但仅为维生素,对婴儿的伤害不大。哺乳期间如有维生素B2应用适应证可遵医嘱。用维生素B2,能促进上皮细胞修复,多用在口腔溃疡的治疗上。服此药后,常有尿色泛黄的情况,此属正常,是药物染色的表现。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平时加强护理,避免体力劳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你正在哺乳,催乳素高是正常的。其次,有些疾病会导致催乳素增加,如甲状腺功能障碍,此外,服用某些药物,如口服避孕药,也会增加催乳素。如果没有母乳喂养,也没有服用药物,要到正规医院进行详细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在哺乳期一般不可以做激光脱毛手术,以免增加感染的几率。一般在做激光手术时,需要避开哺乳期间和女性月经期间,因为这个阶段女性的身体免疫力较低,同时体质也会比较特殊,如果这时做激光脱毛手术,会导致皮肤受到一定的创伤,从而会增加感染的几率。爱美人士可以等哺乳结束后再去做激光脱毛手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