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跳加速胸痛

会员25101548 18 已回复
突然心跳加速胸痛昨天晚上突然心跳加速然后胸痛,一晚上没睡觉,直到今天还是胸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魁广 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6509
问题分析: 对于心率过快来说,一般可以服用β受体阻断药物.可以服用普萘洛尔等药物,同时要注意不要喝咖啡,以及浓茶,
意见建议:最好是到医院检查一下,做一个心电图,看是否存在其他问题,不要盲目对症不对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突然心慌心跳加速可能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患者可能会出现心绞痛、心悸、憋闷感、呼吸困难、胸闷等症状,因此突然心慌心跳加速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前兆。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复方丹参滴丸、稳心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出现心慌、胸闷、心跳加速,考虑可能是急性心肌缺血发作导致。病人测量心率和血压,做心电图的检查,有助于缓解症状。如果目前确实存在心动过速,比如存在心房纤颤,还要结合抗凝以及转复窦律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突然心跳加速胸闷气短,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如果有心功能不全或是呼吸系统疾病,会有心率加快、胸闷、呼吸等症状,需要做进一步的心电图和心肌酶谱检测,明确有无严重的心脏病,如心肌受损、心力衰竭等。其次要做好胸部X光检查,以确定有没有慢性气道炎症性病变,例如支气管哮喘,COPD等。如果是哮喘急性发作,可以口服硫酸沙丁胺醇和特布他林等支气管扩张剂,如果情况比较严重,需要住院观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半夜心跳加速突然醒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在睡觉之前,因为吃了太多的不卫生的食物而引起的半夜心跳加速突然醒,所以在睡觉之前尽量不进食,尽量不要食用辛辣的食物。半夜心跳加速突然醒可能是因为有了心血管疾病,比如高血压、心脏病等,需要到医院进行心电图、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测。平时需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过度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躺着突然站起来会头晕心跳加速可能是体位变化造成的。
卧倒会有头晕的症状,主要是因为姿势改变而出现的,一般都是老年人,还有一些比较容易出现的情况,比如身体上的低血压,或者是平时在平卧的时候,如果突然坐起,血压会突然降低,或者是因为血压过高而出现眩晕。建议病人在改变姿势的时候,要留意姿势的振幅。早上醒来后翻身的频率要从仰卧改为侧卧,侧卧30-1分钟后慢慢坐下,这样才能逐渐适应身体的变化和大脑的血液供应。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是一过性的迷走神经兴奋导致的心跳加速引起的氧气不足,最好是去医院做一下检查,明确原因之后再进行治疗。如果出现胸闷气短、心律不齐、心跳快、心肌供血不足等症状,可以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日常生活中要随时准备速效救心丹,如果需要及时口服。平时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情,不要有太多的情绪,要多休息,不要过度的工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