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之前用什么药可以降低ALT和ASTALTAST转氨酶偏高...

会员23675105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体检之前用什么药可以降低ALT和ASTALTAST转氨酶偏高公务员体检之前用什么药??还有4天体检我在吃联苯双酯滴丸+肌苷片体检前两天如何滴液求帮忙十分感谢alt140ast81轻--中度脂肪肝我吃联苯双酯滴丸+肌苷片已经20多天了今天提前检查了一下alt18ast45医生说体检前加大联苯双酯滴丸的用量一天60粒我打算后天开始输液请问输液的处方输液的准确剂量是多少?配在葡萄糖里还是盐水里??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今天提前检查了一下alt18ast45医生说体检前加大联苯双酯滴丸的用量一天60粒我打算后天开始输液请问输液的处方输液的准确剂量是多少?配在葡萄糖里还是盐水里??(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病情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看脂肪肝造成的转氨酶不太正常想要通过治疗迅速的将下来您现在单纯的口服用药口服用药见效是比较慢的建议您采用输液的方法治疗效果要好的多的同时还有一个降低转氨酶的小窍门
意见建议:您好您额情况需要尽快的降低转氨酶建议您输液治疗如甘利欣加上葡萄糖还有茵栀黄加上葡萄糖同时使用效果较好另外可以早体检的头天晚上和第二天早上服用替硝唑可以干扰化验诊断的呵呵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指导意见:肝功能异常建议做一个肝胆B超和乙肝五项检查不能熬夜按时作息注意休息;忌烟酒少吃辛辣油腻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也可服用护肝药物定期复查(注意饮食定期复查)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指导意见:体检之前喝一小杯白酒公务员保证体检过希望帮到您祝你体检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指导意见:必须问当事大夫不能乱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您现在是大学入学新生,这个检测结果并不会导致您被退学。
指导建议:但是,学校会进一步给您做肝炎系列检查。甚至有可能给您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只要单项正常,就没有问题的,不必担心。
意见建议:

王勇林内科齐河县潘店医院已帮助用户:54056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肺炎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导致转氨酶升高的病因很多,比如是存在病毒性肝炎,脂肪性肝炎,药物导致的肝损伤和饮酒都是有可能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考虑到医院去进一步检查肝炎全套和肝胆彩超等检查项目看看,看是否存在器质性肝病的可能性,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再进行护肝治疗,比如甘利欣和护肝片。请你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指导意见:您好!由于各个医院的检查方法不同 ,参考值是不 一样的 ,建议您到正规的专科医院进行诊疗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的这个肝功能的化验结果来看,那这个是正常的,这个并没有什么问题的,不要担心了
意见建议: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就好,有一个好的心情,适当的做些运动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风热型感冒:病人除了有鼻塞、流涕、咳嗽、头痛等感冒的一般症状外,还有发热重、痰液粘稠呈黄色等特点。治疗应以辛凉解表为原则。
意见建议:病人可选用感冒退热冲剂、板蓝根冲剂、银翘 解毒丸、羚羊解毒丸等药物治疗。

燕丽君内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44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