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性反胃恶心,闻到烟味也会反酸想吐,原来有胃病,很久没发了...

会员25025723 20 已回复
经常性反胃恶心,闻到烟味也会反酸想吐,原来有胃病,很久没发了。(ps:怀孕零可能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考虑是胃酸过多反流导致的 胃液分泌有一定的量,如果分泌过多,就会出现吞酸、反胃、吐酸水等现象。多吃碱性食物如苏打饼干,馒头,多饮红茶。
意见建议:药物建议吃碱性药物 可以中和过多胃酸 如:氢氧化铁药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一闻到异味就恶心反胃可能是怀孕了,但也可能是胃肠道不适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初期通常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所以一闻到异味就会出现恶心反胃的症状,要考虑是否怀孕。但是仅凭症状是无法确诊的,需要做超声检查和早孕检测。如果出现恶心反胃的症状,可能与胃肠道不适有关。同时要注意观察大便的形态,如果出现腹泻或者大便不规律,建议及时进行胃肠调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怀孕早期的时候闻到油烟味就恶心,这其实是属于正常表现,这也称为正常的早孕反应。
在怀孕以后,hcg会刺激胃肠道而引起明显的胃肠道不适现象,常会在闻到刺激性的味道而出现恶心的情况,甚至是在饮食油腻食物以后出现明显的呕吐现象。
在日常生活中建议孕妇多注意膳食调理,保持饮食清淡,才能保证胎儿和母体的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闻到烟味就咳嗽要多喝水。并且要需要及时远离油烟的味道,能够缓解咳嗽的症状。也需要查看咳嗽的原因,如果是由于有害气体侵入在咽喉部位引起的,也可能是患有了支气管炎。如果症状得到缓解,也有可能是过敏刺激所引起的,因此在日常需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也不要长时间的停留在污染环境当中,都会导致咳嗽越来越严重,平常也需要多做运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来说,闻到烟味会胸闷不一定是肺癌。
如果是吸烟引起的胸闷,可能是因为吸烟引起的。肺癌与抽烟有很大的联系,肺癌初期以咳嗽、咳嗽为主,痰液中有血丝,可能是肺部肿瘤,需要进行气管镜和胸腔穿刺的活体检查。要注意的是,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同时保持饮食营养均衡,可以通过听音乐、读书等方式放松自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月经期间身体抵抗力低下是有一定的关系的,在月经期间注意休息,一定不要熬夜,同时注意月经期间的饮食,一定不要吃一些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病人可以试着热敷一下腹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反胃恶心想吐可能是怀孕。
早期妊娠的症状有恶心、呕吐、乏力、嗜睡、不爱吃饭等。如果有规律的月经,可以在来例假后3-5日内使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查,从而判断出自己有没有妊娠;如果是因为来例假推迟,那么检查的时候就会推迟。怀孕初期要避免食用生冷、寒凉、刺激性的食品,要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在怀孕前三个月要注意不要同房,以免造成流产,要注意要放松心态,多听听轻柔的歌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