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后起床去解小便,左心房很闷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会员24950211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午睡后起床去解小便,左心房很闷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如梦 医生会员 山东济南中心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358
问题分析: 你好,午睡后起床解小便突然左心房很闷,这个考虑低血糖跟血压方面的。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可以去好点的医院,跟医生说下你的情况,可以查一下血糖,跟血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心房增大可以有很多原因所引起,最常见的有高血压病,长期的血压收缩而导致左心室的肥厚和扩大,引起左心室肥厚扩大,失代偿后则影响到左心房,使左心房随之也产生扩大。风湿性心脏病或者心脏瓣膜病中最常见的二尖瓣狭窄或者是关闭不全,可以导致二尖瓣返流而出现左心房血容量增高,心房内压力增高,而导致左心房代偿性的扩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口臭有异味就诊病人是因为口腔问题引起的。牙龈炎、牙周炎、龋齿等都可能导致口臭有异味的发生。不过,口臭有异味的最常见病因仍然是牙周炎。口臭有异味的人宜多吃生蔬菜和苹果,以保护齿龈;姜、肉桂、芥末和辣根,以防鼻窦炎;全谷类和水,以防便秘拉不出大便;胡萝卜、花茎甘蓝、菠菜和柑橘类水果,以摄取β-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能是由于疾病所引起的。主要有以下两类疾病所导致:第一种是口腔内出现炎症,以局部的炎症相对比较多见,比如口腔炎、牙龈炎,可以使口腔里唾液分泌物发生改变而出现酸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艾灸起泡可能是温度过高、过敏等原因导致的,建议按医嘱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温度过高:艾灸是用中药艾叶经过鞣制以后做成艾绒,点燃以后以艾绒的热量来熏灸人体的穴位,达到治疗作用的一种方法。在艾灸的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热量,使患者的皮肤有轻微灼烧感,但是如果控制好这个量和时间的话就不会起泡,当患者操作不慎,比如点燃的艾绒距离皮肤过近的话,皮肤感受到的温度过高时就会因为烫伤而起泡。
2.过敏:如果患者对艾灸、艾条当中的某些化学物质,比如焦油过敏,接触了艾灸以后就会出现红肿、起水泡等症状,但这种情况临床比较少见,出现以后可以按医嘱使用氯雷他定片、盐酸西替利嗪片、马来酸氯苯那敏片等药物治疗。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导致眼睛浮肿的原因非常多,如心力衰竭、贫血、低蛋白血症、肾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都可能出现眼睛浮肿。要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完善血常规、风湿联检、肝肾功能、心电图、心脏彩超、甲状腺功能等检查,然后根据发现的问题由医生指导您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情况下,左心房增大的原因是从心房到心脏,从左到右的瓣膜称为二尖瓣,当二尖瓣关闭或打开时,血就会停止流动或回流,从而使心脏变得更大。单纯的左心房体积增加比较小,多伴有左心室的扩大,而在左侧心室变大之后会出现左侧心房的扩大。具体分析如下:
高血压患者会出现继发左室增大、左房增大等症状。这种疾病能否治愈取决于患者的病情,以及患者的预后。如果只是单纯的左室扩张,没有其它并发症,并且是因为有轻度的瓣膜返流所致,此类患者只要密切注意,一般都有较好的预后。如果二尖瓣缩小或者扩大,需要做外科治疗,具体的手术方式取决于外科的结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