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颈椎病会有哪些表现呢

会员24387887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武汉颈椎病会有哪些表现呢脖子疼肩膀也疼有时候身体的哪个部位莫名性别:女年龄:36病情描述: 脖子疼 肩膀也疼 有时候身体的哪个部位莫名的刺疼一下 请问我这个病能动手术吗 曾经喝过中药 针灸 理疗 拔罐 什么的 都不管用曾经的治疗及用药情况: 颈复康 膏药 中药 骨刺宁 发病时间:一年以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医生这是不是颈椎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姚士军 武汉弘济骨科医院其他
擅长:各种骨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5077
问题分析: 分析:颈椎病又称颈椎综合征,是颈椎骨关节炎、增生性颈椎炎、颈神经根综合征、颈椎间盘脱出症的总称,是一种以退行性病理改变为基础的疾患。主要由于颈椎长期劳损、骨质增生,或椎间盘脱出、韧带增厚,致使颈椎脊髓、神经根或椎动脉受压,出现一系列功能障碍的临床综合征。
意见建议:根据您的描述,不排除颈椎病。 建议:你好,这种情况一般考虑颈椎病的可能,一般是不需要手术治疗的,建议去医院骨外科做颈椎CT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会出现的症状如下;
颈椎病是一个统称,颈椎病的病理非常多,不同的病症所产生的表现也不相同。如果是神经根型颈椎病,患者的双侧或是一侧出现根性疼痛的症状。如果是脊髓型颈椎病,患者的下肢双侧或是单侧会出现发麻或是发沉的情况,会导致患者行走困难,并且下肢的肌肉紧绷,不能奔跑或是快走,上肢也会出现麻木疼痛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会出现眩晕、疼痛等情况。具体包括:
1、颈部疼痛,颈椎的支点在上胸椎,患者会有背部疼痛或者胸痛的症状。
2、头晕目眩,较晚出现头晕目眩。
3、双上肢有麻木或酸痛。
4、病情比较严重,当脊椎压迫形成慢性脊髓病时,脚掌会有一种踩在棉花上的感觉,多发于50多岁以上的老年人,要及时进行手术,以免造成瘫痪。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比较轻的症状可能会导致颈肩部位长期疼痛、胸闷、恶心、头晕头痛、后背疼痛等情况。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的话,那么后续还会出现四肢无力,器官衰竭,大小便失禁,会弹簧在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病严重会有颈部及上肢剧烈疼痛等症状。
颈椎病比较严重的时候,病人会呈现出一种脖子比较僵硬的状态,而且还会伴有轻微的头痛,觉得自己的脖子以上不容易受控制,肩颈部位长期酸痛等。同时脊髓受压病程较长时,还可出现大小便功能障碍,以及躯干四肢肌张力增高,腱反射亢进等。患者还会出现双下肢无力,走路如踩棉花感,容易发生跌倒,甚至无法行走,表现为双下肢瘫或四肢瘫。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型颈椎病是颈椎病早期阶段的表现,也叫作软组织型颈椎病。表现为疼痛、颈部不适感及活动受限等,早期多表现为头、颈、肩背部疼痛,劳累过度或者长时间用脑后出现头部发紧、发麻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椎动脉型颈椎病的具体症状如下:
患有椎动脉型颈椎病的患者一般会出现颈肩痛、颈部的活动受限、视力障碍等症状。还可能出现脑萎缩或是脑梗塞的疾病。患者出现偏头痛的几率很大,常因为患者突然转头而导致,还会出现迷路的症状,发生此类症状十分多见,主要是内耳的供血不足导致。也会出现视力障碍,因为大脑的视觉中枢缺血导致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