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痛风病有哪些症状会表现出来?

会员24269643 4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患上痛风病有哪些症状会表现出来?你好,医生,我想问一下,得了痛风病身体会有什么表现,会有哪里感觉不舒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痛风病患者身体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许建明 医师 西安昆仑医院外科
擅长:静脉曲张、静脉血栓、静脉炎、老烂腿、腰椎盘突出、颈...
已帮助用户: 4076
问题分析: 通过风的第一时期:无症状期(高尿酸血症),在这个时期的病人,血中的尿酸浓度会增高,但并没有出现,临床上的关节炎症状。
意见建议:有学者将高尿酸血症视为冠心病的危险因素之一。甚至有人称之为“痛风性”心脏病。但高尿酸血症是否可以作为冠心病的危险因素还是存在争论的,另有学者认为尿酸与冠心病的发生、心血管病病死率并无因果关系。痛风合并脑梗死较少见,仅占2.1%。高尿酸血症可能通过对小动脉的影响而使脑梗死易于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怀孕的早期症状一般在4-5周能够表现出来,具体内容如下:
怀孕的早期症状为停经,通常在怀孕4-5周左右。大多数人在怀孕8周左右就会有早期的征兆,有些人会在怀孕6周左右就会出现,到了12周左右就会消失。恶心、呕吐、尿频等是常见的临床表现。不过也不是所有的孕妇都会有早孕的表现,有些人在怀孕初期并没有什么不适。仅有停经的症状。因此早期妊娠最好的方法就是做HCG检测。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内痔主要表现为无痛性便血,痔疮的发生一般与长期便秘,用力排便,久坐久站有关,可以去肛肠科检查,一定要进行饮食调理,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避免久坐久站。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发生硬脊膜外血肿,随着血肿的被吸收,截瘫患者大部分功能可以恢复,仅留有少部分后遗症。极严重的损伤,可发生脊髓完全横断,神经细胞被破坏,神经纤维断裂,造成不可恢复的终身瘫痪。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肝损伤是一种病理现象,引发肝损伤的原因有很多种,总体可以分为外因性损伤和内因性损伤。外因性损伤主要是指肝脏受到外力等因素导致的,主要表现是肝区具有明显疼痛,伴有恶心呕吐,腹内出血等。内因性损伤则多数以肝功能异常,B超检查异常为主要表现。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从上腹部到脚24小时疼痛,有时如万根针扎、有时如刀搅、有时如火烧,并且整个下身象被水泥灌注了一样僵硬的疼痛;从腰部到脚都会有痉挛,而且对声音过敏,突然的声音会加重疼痛和痉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卵巢早衰意味着女性更年期的提前到来,出会现持续性闭经和性器官萎缩,伴有出汗、情绪改变、感觉异常、失眠、记忆力减退、阴道干涩、性欲下降等绝经前后症状。女性平时要积极调理身体,防止卵巢早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