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脚掌脚背浮肿已有还4天、该吃什么药问?我的脚掌脚...

会员24178669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脚掌脚背浮肿已有还4天、该吃什么药问?我的脚掌脚背浮肿已有还4天、该吃什么药问专家我现在吃的盐酸莫西沙星片、。掛了吊针是头孢类消炎药、丹参能用什么药退脚肿、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问题分析: 您好,看了您的叙述,脚掌脚背浮肿4天了,这个情况考虑心肾疾病引起的可能大。
意见建议:不知您是双侧浮肿还是单侧浮肿?目前的情况首先考虑心肾疾病引起的可能,如心衰、肾炎、肾病综合症等,可化验个尿常规、肾功、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帮助诊断。诊断明确了才会用药治疗的。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90963
问题分析:考虑肾虚,肾虚多为长期积累成疾,建议六味地黄丸和左归丸治疗,平时多锻炼身体
意见建议:黑色的食物益精补肾,比如黑豆,黑芝麻类的,脾胃的调养也很重要,脾胃好了,肾也会慢慢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小腿浮肿,要先确定病因。病理性的浮肿要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心源性的浮肿是因为心脏病引起的,病人可能会出现高血压、冠心病、心功能衰竭等症状,要及时的进行降压、扩血管、利尿、强心等。
肾源性的浮肿主要是因为肾脏功能不全、肾病、肾炎等原因引起的,所以要控制好蛋白质的摄入,同时要控制好喝的水量,同时还要考虑到急性肾衰竭和慢性肾衰竭的问题。
此外,肝源性的浮肿可能是肝硬化、肝癌引起的,肝硬化的病人要做好保肝护肝工作,出现低蛋白血症时要及时补充人血白蛋白,同时还要口服利尿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冠心病一般是不会引起全身浮肿的,如果出现患有冠心病,并且出现全身浮肿的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明确原因,可以检查血压,选择彩超,必要时进行冠状动脉造影,明确有没有心衰的情况,现在可以适当应用药物治疗浮肿的表现,应用螺内酯,氢氯噻嗪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确诊后再针对病因治疗。身体浮肿的原因很多。比如果一些营养不良、贫血、低蛋白血症。应该加强营养,多吃高蛋白、多维生素饮食。另外,有心脏疾病、心衰,有可能出现身体浮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小腿浮肿可能是心脏衰竭、低蛋白血症等原因引起的,可对症吃药治疗。
下肢肿胀应该服用哪些药才能有效地解决,出现下肢肿胀的症状有很多种,比如:心力衰竭会造成下肢肿胀,如果出现心力衰竭的情况,可以口服强心剂、利尿剂、扩张血管等药物,从而达到缓解心力衰竭的目的。另外,有些病人的下肢肿胀是因为肝脏的问题导致的,所以才会导致高蛋白质血症,首先要进行肝脏的疾病处理,然后再进行白蛋白的输注,这样可以加快下肢肿胀的速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全身浮肿可以口服消肿的药对症治疗,可以是去医院就诊检查明确病因,确诊后再针对病因治疗。全身水肿主要考虑应该是心功能不全引起的心源性水肿,肝源性水肿或肾脏疾病引起的肾性水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能导致下肢浮肿的原因非常多,常见的如心力衰竭、下肢血栓形成循环不畅、贫血、低蛋白血症、肾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都可能出现。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完善血常规、风湿联检、肝肾功能、心电图、心脏及下肢血管彩超、甲状腺功能等检查,然后发现的问题由医生指导患者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