脬腺增生吃药可以吗

会员24093926 36 已回复
脬腺增生吃药可以吗脬腺增生伴细节、吃甲睾酮药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建议需要当地医院详细检查是否体内雌激素增高引起,进一步治疗较妥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避免雌激素丰富食物药物,可以当地医院详细检查明确,必要时应用抑制雌激素药物等
有用0
关注
柴俊平 医师 沧州二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841
问题分析: 不可以吃甲睾酮药 乳腺增生常见于育龄妇女,由于雌激素分泌不平衡所致.月经,怀孕,哺育均有影响,这种病分轻,重型,轻者不用治疗,可观察,注意饮食:不要吃烧烤,油炸,膨化食品;避免接触放射线;不能滥用激素,少用含激素的化妆品
意见建议:避免情绪抑郁,心理紧张.选择胸罩要适中,不能束胸过紧.重者可用中药调理:乳安片,乳癖消,逍遥丸,乳康片均可.注意平时放松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宝宝支气管炎吃药可以。
通常,因为大部分宝宝支气管炎都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发展的,大部分支气管炎属于呼吸道病毒感染,如果拖延的时间久,且宝宝的抵抗力差,可能会继发细菌感染,所以,家长可以给宝宝吃药进行对症治疗。如果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宝宝可以吃抗病毒口服液,也可以局部用干扰素喷雾剂、利巴韦林喷雾剂等治疗,也可以通过超声雾化进行治疗;如果有咳嗽、气喘的症状,宝宝可以吃止咳平喘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如复方福尔可定口服溶液、盐酸丙卡特罗口服溶液等;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宝宝需要吃抗生素进行,如头孢克洛颗粒。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老年痴呆病人不吃药通常不可以。
老年性痴呆是一种不可逆的病症,病情会慢慢恶化,通常需要服用一些药物,以延缓其发展。如果病人可以配合服用药物,并且可以定期去神经内科就诊,通常可以控制病情。因此,不建议老年痴呆病人不吃药。在服用药物的同时,还要注意病人日常的护理,平时多关注病人,多与病人交流,一起聊天、散步,避免出现认知功能下降的情况。病人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深海鱼类,谷类和杂粮,要注意多喝水,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妇贫血不吃药可以:
妊娠期贫血对宝宝发育和自身健康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影响,至于要不要吃药,还是要看贫血程度而定,轻微贫血多半可以通过食补来改善,若贫血较严重的话,这个时候最好及时吃药治疗,甚至可能需要进行输血。重度贫血引起的副作用十分严重,可能会引起胎儿生长缓慢、顺产宫缩无力、产后大出血、新生儿贫血症、孩子生下来发育缓慢或智力偏低等后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七天以后没有退黄疸,可能还会继续升高,服用药物进行退黄。再注意观察,黄疸容易出现,如果反复的身高,还需要到医院去住院治疗,再到医院去做蓝光治疗才可以消退,治疗期间,多注意观察宝宝。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还需要看服用的药物种类,有些药物可以空腹服用,如甲状腺素片,空腹服用效果更好。
但也有一些药物需要在进食之后服用,例如服用电解质类的药,服用氯化钾口服液等,这样可以防止对胃粘膜的损害。要根据药物的类型来确定用药的时机,这样既可以有效地控制病情,也可以减少药物的不良反应。可见,肠胃并非是所有的水果都能随意食用,平时要注意饮食,有时并不是吃得多就好。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脸上长痘痘吃药一般是可以的,但只能够起到辅助的效果。如果脸上长痘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通过这些药物的方式能够起到消炎的作用,也能够改善脸上长痘痘的现象。但如果痘痘的症状较为严重,只是吃药并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通常需要及时采取激光的方式治疗,通过激光能够直接作用于肠道的部位,病情还能够达到去除的目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