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苯海明片一次性吃了11粒会怎样,后...

匿名 17 已回复
茶苯海明片一次性吃了11粒会怎样,后果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云四霞 榆林二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089
问题分析:你好要看你吃了以后有什么反应,感觉怎么样 没事的话不严重 具体看你多大,什么体制 头晕.想吐.没精神.想睡觉这些是感康的正常反应,、刚吃最好是及时去医院检查,必要地时候洗胃,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不要随便的服用任何药物,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按剂量服用,服用太多的药物会对胃粘膜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导致胃炎。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具有抗组胺作用,可抑制血管渗出,减轻组织水肿,并有镇静和镇吐作用。用于晕车、晕船等等时导致的恶心呕吐,也可用于防治放射病、术后呕吐、药源性恶心和呕吐。可以和食物、果汁或牛奶一起服用,以减少药物对胃的刺激。用药期间不可以饮酒或含有酒精的饮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人流后吃了冷的可能引起子宫的收缩,从而造成瘀血排出困难,引起腹部胀痛、瘀血块等,也会引起胃肠问题,出现腹胀、腹痛、腹泻等症状。做完人工流产后要做好肚子的保暖工作,平时多吃易消化的东西,多吃点比较温和的东西,避免饮食辛辣生冷。如果淤血不能排泄,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益母草颗粒、生化颗粒等药物,避免自行盲目用药或增减药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没熟的土豆吃太多了,会引起异常的肠胃不和,可能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等不适症状。
土豆不熟危害第一个是口感不好,有一种土腥味和生涩味;土豆淀粉含量高,生的淀粉粒人体不能消化;土豆的薯块中,含有一种叫做龙葵素的有毒蛋白质,吃太多生土豆的话,可使人体血液中红血球凝集起来,还会引起恶心、呕吐、腹泻。有些非常严重的情况可能会造成脱水,出现高热,造成急性的胃肠道细菌异位诱发的脓毒症,但还是比较少见的。
如果患者没有症状不需要治疗,如果患者有些相应的胃肠道症状需要给予对症处理。建议平时生活中应清淡饮食。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一次性鼻钉打的方法是需要在局部进行消毒,并且需要采取无痛穿耳专用机器耳钉枪穿孔针进行操作。在做一次性鼻钉的时候,通常需要提前进行消毒才可以起到消炎杀菌的效果,避免导致局部出现炎症膨胀的情况,另外还需要选择无痛穿耳专用机器进行打钉,能够改善鼻子形状美观,但是在做完。一次性鼻钉后,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轻微疼痛和肿胀的现象。平时还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造成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在妊娠初期,偶然食用一只,不会有太大的效果。不过孕妇如果在孕期频繁食用,因为螃蟹是寒凉的,有活血祛瘀的作用,如果在怀孕早期吃的比较多,有很大几率会导致流产或是先兆流产,需要及时就医检查。
因此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食用生冷,寒凉,辛辣刺激的东西。孕妇应该多食用富含维生素、微量元素、矿物质的新鲜的蔬菜、水果,比如苹果、菠菜、胡萝卜、葡萄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脂肪填充后吃了海鲜可能会导致伤口出现感染或发炎的情况发生,严重的还会引起面部肿胀或疤痕增生的情况。在做完脂肪填充手术后,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短期内避免让伤口沾到水。还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兔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严格禁止使用海鲜产品和牛羊肉等发物制品。要注意忺食清淡,可以适量吃一些胶原蛋白含量丰富的食物。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也有过敏的可能性,所以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密切注意术后反应,如有异常应及时处理。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