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妇科医院怎么样,重庆妇科医院在哪里,重庆阴道炎哪个医院安...

会员23392449 2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妇科医院怎么样,重庆妇科医院在哪里,重庆阴道炎哪个医院安全自己最近阴部一直痒痒的,白带也比较多,有点灰白灰白的,有臭味,不知道是什么妇科炎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个症状是什么妇科病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婕 医师 重庆骑士医院妇科妇产科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在意外怀孕...
已帮助用户: 1210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初步判断是细菌性女性阴道炎,细菌性女性阴道炎症状:白带增多,灰白色,稀薄,呈泡沫状。阴道黏膜充血,散见出血点,外阴瘙痒并有灼痛感,女性阴道炎症状会伴有阴部恶臭。
意见建议:建议您尽早去在当地的医院进行治疗,细菌性女性阴道炎拖久了对身体是很不好的,恶化之后会严重影响到您的正常生活。祝你健康。
有用0
王正蓉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无痛人流、月经不调、私密整形、输卵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霉菌性阴道炎有特征性的呈豆腐渣样白带,滴虫性阴道炎可以有黄绿色或灰色泡沫分泌物,细菌性阴道炎的症状特异性不强。建议你到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确定阴道炎症的类型后再用药治疗,单纯根据你提供的临床症状是不能诊断的。
意见建议:平时最好在每晚睡前都用温热水清洗外阴,如果有性生活最好在同房前后都清洗下,勤换内裤,保证外阴干燥、卫生。祝安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炎会给女性带来很多痛苦,极大影响女性健康,其主要危害体现在:
1.导致内分泌异常:阴道炎症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影响新陈代谢,导致内分泌失调,降低机体免疫功能,影响身体健康。
2.会影响生育:严重的阴道炎会影响怀孕,即使怀孕后也可能感染胎儿,可能导致流产、早产或影响胎儿发育。
3.影响工作生活:阴道炎通常会带来瘙痒、灼痛、异味等不适症状,还会导致尿频、尿急、尿痛等泌尿系统问题,给夫妻生活带来不便,严重影响女性工作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可以通过改善生活习惯、药物等方式治好阴道炎。
要想治愈阴道炎,需要去医院做妇科检查,了解阴道粘膜是否有红肿、阴道分泌物的特征、是否有异味、宫颈、子宫体、盆腔有无炎症等,同时要对阴道分泌物进行化验,根据检查结果来选择敏感的药物。1个疗程后,如果症状得到了控制,可以在三天内停止服用药物,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不能完全恢复,可以继续坚持1-2个疗程。
如果是女性出现反复感染,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居时要注意保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是妇科常见的炎症感染,一般是因为平时不注意卫生或者过度清洁,还有的是经过性生活传播,阴道炎是需要做白带常规检查,确定什么感染类型后再对症治疗的,治疗期间要禁止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严重时会引起外阴瘙痒,腹部疼痛,腰痛等症状。注意卫生,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每晚用热水泡脚,可以外涂点消炎止痒的药膏,注意饮食,多吃点蔬菜水果,不要熬夜,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得阴道炎可能会出现不适。
患有阴道炎以后会导致阴道黏膜受到损伤,从而会出现一系列的症状,很可能会导致慢性阴道炎出现,因为这种病菌感染人体以后很难完全去除,总会反反复复。如果症状持续得不到改善,也会导致病菌上行进入子宫内部,引起子宫内膜炎,甚至会诱发盆腔炎、盆腔脓肿,会出现腰酸、腰痛、高热等情况,因此要及时治疗这种疾病,控制病情的持续发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日常可以多做收缩盆底肌的练习,这有助增加盆底肌肉的力量,在性生活中更容易获得性高潮。经期时不要洗冷水浴、坐浴,卫生巾要勤换,每天要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清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