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害怕鬼。听见别人说有鬼就不敢睡,不敢在那个地方呆

会员23270555 21 已回复
我总是害怕鬼。听见别人说有鬼就不敢睡,不敢在那个地方呆我以前不害怕的,后来在学校听见同学说见到鬼,我很害怕,虽然我没见到过,晚上不敢一个人出门,以前晚上十一点都敢出门去吃夜宵的。怎么办,怎么除去心理的恐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文贤 医师 湖北省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肺炎、新生儿口炎
已帮助用户: 76759
问题分析: 你应该自我调整,不要有那种惧怕的心理,越是这样你就会越怕,要为自己建立坚强的自信心,这种情况主要是心理的问题导致的
意见建议:结合你的年龄应该是会充分的相信科学的呀,怎么会有鬼呢,应该保持理性的头脑的,世界上是没有鬼神之说的,所以 不需要自己恐吓自己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你的情况,考虑社交恐惧症又叫社交焦虑障碍。
指导建议:建议至医院心理科就诊进行心理测试和疏导,多参加集体活动,有困难多与他人交流,如果确诊后可口服帕罗西汀或舍曲林等药物。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惊吓到了,可以服用保婴丹。
指导建议:平时多与孩子进行互动,多进行沟通,看看有没有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多去户外活动活动,多做亲子活动,转移注意力,必要时可以进行心理治疗。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美尼尔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也可以服用甲磺酸倍他司汀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失眠不敢睡觉的解决方法如下:

1、不敢睡觉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药物的帮助改善睡眠,如使用短效的安眠药,或者中成药物来治疗,如安神补脑液等,这些对促进睡眠有比较好的帮助。

2、失眠的持续时间如果比较长,通常要进行行为的调整,例如睡前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吃得过饱,不要饮茶、喝咖啡等。还要明确患者是否伴有焦虑、抑郁,有的患者认为自身没有焦虑和抑郁,但是有睡眠障碍,这时也要考虑这方面的原因,如果存在焦虑、抑郁,可能对睡眠造成影响。可以间断使用帮助睡眠的药物,甚至抗焦虑、抑郁的药物进行治疗,当情绪的问题得到解决,睡眠也会有较大的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有情绪低落,高兴不起来,兴趣减退,体验不到快乐,脑子反应慢,心烦,记忆不好,体验不到幸福感,没有希望,无力,疲劳,无精打采这些表现吗?如果持续两周以上,考虑可能是抑郁症,而且抑郁症也会伴有睡眠不好的情况。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使用调整情绪的药物,但因为精神心理科药物的特殊性,是不提供具体用法的,也是为了咨询者安全性考虑,希望您谅解。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的睡眠习惯,有和睦的家庭环境,适度的运动,并且要劳逸结合,减少压力,积极参加社交活动,多进行交流,要主动的诉说自己内心想法。本平台主要还是文字交流,而精神心理问题都是需要根据外在表现判断,因此最终的确定需要就医的。建议还是就医精神心理专科医院进行确定

佟靓主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75523
擅长:精神科,心理咨询

脸方但是不想要采取手术的方式,可以考虑通过吸脂的方式。能够将脸部较多的脂肪被抽出来,可以起到瘦脸的作用,有助于改善脸方的症状,但若是由于骨骼所造成的脸型比较方,采取抽脂以及注射溶脂针的方式,都不能够使脸型得到比较明显的改善,如果严重的影响了面部的美观,也可以考虑通过手术削骨的方式进行改善,将下颌角多余的骨骼磨除。虽然手术效果可以取得比较好的美容效果,但是风险性也是比较高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