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胸部变小?必须要做手术吗??如何让胸部变小?...

会员23098343 47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如何让胸部变小?必须要做手术吗??如何让胸部变小?必须要做手术吗?。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抽脂的方式让胸部变小,也可以采取手术接触的方式让胸部变小。利用手术切除的方式,需要在腋下的部位选择切口,然后使用手术刀将胸部的一部分组织和脂肪切除取出体外再进行缝合,能够达到让胸部变小的目的,采取这种方式的效果比较明显,但是在手术操作的过程当中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为了降低风险,建议到大型的美容机构。术后一定要注意休息,而且还要注意饮食的调整,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和刺激性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让胸部变小一般可以通过抽脂方法,胸部过大容易使女性的身材比例失调和不够美观,可以将胸部多余脂肪适量抽出,可以缓解乳房偏大较严重的情况。使乳房大小和自身身材更加协调。通过注射溶脂针来进行改善,里面主要含有了肉毒素的成分,可以让肌肉处于萎缩的状态,从而也可以达到瘦胸效果。胸部大小主要取决于个人体质,如果体质比较肥胖,胸部脂肪含量就会比较厚,看起来显得也会比较大,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穿衣打扮,在治疗期间尽量不要穿过于紧身衣服。手术时需要到正规医院选择专业医师,以免胸部抽脂过量时局部出现凹陷不良反应。抽脂过后皮肤可能会出现表皮和软组织损伤,要做好局部护理工作和避免乳房受到挤压。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可以利用节食的方式让胸部变小,也可以通过吸脂的方式让胸部变小。利用结石的方式能够使体重减轻,并且还可以减少体内的脂肪和胸部的脂肪,从而达到胸部变小的目的,而利用吸脂的方式能够将胸部的多余脂肪吸出体外,从而使胸部变小,但是利用吸脂的方式,对局部有一定的创伤,而且还会引起不良的副作用。采取吸脂的方式让胸部变小以后,一定要注意局部的护理,避免穿紧身的内衣和衣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让胸部变小可以使用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做缩胸手术的时候,需要在医生的操作下,将胸部多余的皮肤和脂肪切除掉,然后进行缝合能够使胸部变小。通过注射溶脂针来进行改善,里面主要含有了肉毒素的成分,在注射到胸骨以后,可以让肌肉处于萎缩的状态,从而也可以达到瘦胸效果。胸部大小主要取决于个人体质,如果体质比较肥胖,胸部脂肪含量就会比较厚,看起来显得也会比较大,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穿衣打扮,在治疗期间尽量不要穿过于紧身衣服。做完缩胸手术的时候要合理的进行休息,避免剧烈的劳动,需要定时的对伤口的部位进行清洁和消毒。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减胸让胸变小需要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改善,这是属于一种微整形手术。主要是在比较隐蔽的部位做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负压原理将皮肤下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这样能够达到改善胸部丰满的效果,同时也能够改善胸部的整体体积。恢复期间还需要注意好饮食调整,饮食上不要进食油腻性或者是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让胸围变得小一些,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也可以通过手术抽脂的方法。如果女性的胸部比较大,可以使女性看起来比较的性感,但若胸部过大可能会增加身体的负担,也有可能会出现下垂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上述措施来进行改善,但是胸部的皮肤角质层是比较薄的,并且神经分布比较丰富,还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来做上述措施。做完手术之后需要穿一些比较宽松的衣物,能够减少对局部伤口的刺激,避免引起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