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半月膝盖酸软这是什么原因,该如...

匿名 25岁 已回复
最近半月膝盖酸软这是什么原因,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过荣华 主治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8170
病情分析:您好,现在天气转凉,出现膝盖酸软的症状,应该考虑是风湿性关节炎引起的症状,可以服用一些抗风湿,止痛的药物,如风湿安泰片,风痛安,双氯芬酸钠等药物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服用一些抗风湿,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适当增加运动,提高抵抗力,防寒保暖。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牙齿酸软的原因一般是牙釉质磨损、牙龈萎缩、蛀牙、牙龈断裂等情况导致。牙龈酸软也是属于牙齿过敏的意思,平时应该要避免吃过冷或者过热的食物,刷牙的时候不要太用力,因为用力过度容易导致牙龈萎缩,牙釉质磨损。平时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如果牙齿有食物残渣,使用牙线洁齿。刷牙使用缓解牙齿过敏的牙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牙齿酸软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得了牙周炎,还有可能牙齿出现了蛀牙导致的。如果是因为出现了蛀牙,就需要及时前往口腔科补牙治疗,补牙是一种比较常规的治疗蛀牙的方式,通常是在蛀牙的地方,用打磨机将坏掉的牙齿磨掉,然后放入补牙的材料将牙齿填平,从而消除蛀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左腿出现酸软无力的情况,一般都是由于身体内气血循环不好,或者是由于腿部受风寒着凉,或者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了神经根,从而引起腿部出现了麻木,酸软无力,疼痛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在分娩以后出现了牙齿酸软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在生产的过程中发生疼痛导致咬牙时用力过度。所以产生了牙齿酸软的现象,也有可能是产后机体免疫力比较弱,导致内分泌失调的因素,由于激素水平没有恢复,所以会出现妊娠牙龈炎和牙周炎没有恢复的症状,这时会出现牙齿酸软的现象。
而针对这种牙齿酸软,一般会随着时间的延长逐渐恢复,可以等1-3个月以后,再观察是否有牙龈炎,牙周炎症状,再到医院的牙科给予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1,腰部酸软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腰酸软的原因主要有三种。第一,患者的腰肌长期劳损,有可能是因为腰部的负荷太大,导致了腰酸软。第二,患者可能在运动中腰肌扭伤,导致腰酸软。第三,腰椎间盘突出的病人,在发病的时候,会有腰酸软无力的感觉。患者可以到医院做x光片等检查来明确病因,避免耽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口苦的原因有很多种。一是胆经内有郁热或肝热移于胆,胆气上逆。肝胆湿热引起口苦,很可能是因为肝胆部有炎症,特别是患有胆囊炎,胆石症的病人,由于胆囊功能差,胆汁的疏泄不正常,从而产生口苦。还有紧张,压力大,情绪波动大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导致口苦。再有,口腔如果有炎症的话,口苦是很容易发生的,这种情况下通常跟牙齿炎症有关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