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要花多少钱?

会员23000555 26 已回复
割双眼皮要花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双眼皮的价格主要是看它的手术方法的,价格可以从几千到一万多。韩式三点定位是现在最好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价格也是最贵的。这个要看你自己选择了。
有用0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指导意见:这个一般情况医院不同收费标准也不一样的,您想检查的话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这个结果应该是准确率比较高的
有用0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费用都是不一样的,可以咨询一下当地医院,不要吃易上火食物.多吃苹果.香蕉.期间在结合食补多吃含钙和维生素D丰富的食物,如奶类、鱼、虾皮、海带、排骨汤,猪肝脏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问题分析: 一般做双眼皮就需要几百元的,不过还要根据你所在的医院,已经采取的方法,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大概需要花4000元到9000元,可以根据就诊的医院等级决定。割双眼皮能够去除眼周脂肪,并且还可以去除松弛的皮肤组织,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大,同时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有神。如果就诊的医院等级较高,手术费用比较昂贵,可能需要9000元。若是选择普通的医院,手术费用比较便宜,大约需要4000元。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割双眼皮大概要花3000到5000元,手术方法不同会影响价格的高低。通过割双眼皮可以使患者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明亮和有神,在视觉上也能看出眼睛有增大的效果。如果患者的眼睛周围皮肤健康,操作简单,价钱大约在3000元左右,如果病情异常复杂并且操作困难,选择到正规医美医院进行治理无菌操作,价格就会相对增加,大概需要在5000元。术后患者应该养成正确的休息时间,不要长时间熬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割双眼皮通常需要花5000元到8000元左右,主要是根据个人所选择的手术方式判断。割双眼皮的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也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如果是埋线手术费用通常会在5000元左右,如果选择全切费用通常会在8000元左右。手术完成之后都可以使眼皮形成自然的褶皱,但是手术的效果会存在一定的不同,主要是在手术的过程当中操作也会存在不同,因此影响了具体的价格。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割双眼皮可以选择美容院,也可以选择医院的美容科,费用大概5000-7000元之间,手术时会打麻药的,不会太痛,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可以恢复自然,不会反弹的,切记在术后一定要记得冰敷,以免肿大的厉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割双眼皮的费用在3000到9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要根据求美者在进行手术时选择的手术方法来进行决定。常见的手术方法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分为切开法和埋线法,如果求美者的眼部脂肪比较多,需要通过做切开的方式来形成双眼皮手术的效果,费用会高一些,在9000元左右。如果求美者的眼部脂肪较少,可以通过埋线的方式来形成双眼皮的效果,费用会便宜些,在3000元左右。割双眼皮价格不是大概率的,受术者眼睛具体情况是双眼皮手术价格最大的影响因素。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双眼皮价格一般会在2000元到8000元左右,具体价格还需要根据双眼皮手术方式来决定。如果选择埋线双眼皮价格一般会在2000元左右,选择全切双眼皮价格一般会在8000元左右。埋线双眼皮对于自身创伤比较小,并且手术之后恢复会比较快,主要是对上眼皮打孔,把高分子线埋入在局部,产生褶皱之后可以形成双眼皮,全切双眼皮主要是对双眼皮进行小切口,把多余组织以及脂肪切除,然后对局部进行缝合治疗。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还需要多做一些睁眼睛以及闭眼睛等运动,有利于双眼皮,更加自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