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婆婆以前用诺和灵30R血糖控制的还可以,现在换...

会员22710128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婆婆以前用诺和灵30R血糖控制的还可以,现在换了50R的打了半个月说头蛮昏,请问是怎么回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病史有5年了,去年都是吃药,就今年才打胰岛素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这30R和50R有什么区别?可以换着打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孙伶 医师 徐水县广贤堂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病、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788
病情分析:你好!通过对你描述的病情进行分析,像是更换胰岛素后血糖控制不理想。
意见建议:你好!像你这样的情况建议你监测个血糖,空腹和餐后血糖,看看高低。
有用0
郑丽娜 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06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可以注射胰岛素还有就是口服降糖药二甲双胍,效果不错的
意见建议:少吃过甜,过咸,油腻的食物,多吃粗粮和青菜。生活作息规律,多运动,你要每天坚持做到以上几点,才能会控制住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期糖尿病血糖控制的标准如下:
妊娠期糖尿病与糖尿病的症状相似,而妊娠期糖尿病的早期症状不明显,一般是在怀孕中晚期的症状比较明显,尤其是在怀孕二十四周的时候,妊娠期糖尿病的症状比较容易,比较容易筛查出来,通常产妇表现为多饮、多尿的情况,也有可能无任何症状,可能表现为胎儿偏大或偏小的情况。需要在怀孕二十周至三十二周时需要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需要空腹抽血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妇,建议妇在空腹时,将血糖值控制在5.3mmol/L以内,餐后2小时的血糖值建议控制在6.7mmol/L以内。
如果孕妇前期就存在较为严重的糖尿病,血糖的控制范围应相对扩大,空腹时血糖值建议控制在6mmol/L以内,餐后2小时控制在8mmol/L以内较为合理。若血糖值监测结果显示异常,建议长时间持续监测,同时要调整饮食结构。若血糖值长时间、持续检测异常,则需要住院治疗或在医生建议下通过药物控制血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指标是由妊娠妇女所患的妊娠糖尿病所致。
妊娠期间糖尿病患者,其血糖控制指标是非常高的,通常情况下,空腹血糖不超过5.6,饭后2个小时不超过7.1。如果是妊娠期显性糖尿病,或是伴有妊娠期妊娠,那么血糖的调节标准可以放宽,通常是在5-6mmol/L范围内,饭后2个小时的血糖值6-8mmol/L。怀孕期间会出现饭后血糖增高的症状,因此孕期糖尿病患者应在三顿饭后两个小时内监控其血压,并对其进行适当的调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降血糖的方法包括六驾马车,一是控制饮食,每餐七八分饱,每餐营养均衡,碳水化合物占总热量的百分之五十到六十,蛋白占二十到三十,脂肪少量。二是加强运动,饭后半小时到一小时活动半小时到一小时,三是自我血糖监测,四是口服降糖药物治疗,五是胰岛素治疗,六是心理的调节。药物和胰岛素需要再医师的指导下服用。饮食,运动和心理调节,自我血糖检测是药物治疗的基石和基础。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是初发糖尿病,可以把糖化血红蛋白控制在6.5%或7%以内。但是如果老年人已经到了八九十岁,同时合并糖尿病的各种并发症,并且预期寿命并不是很久,糖化血红蛋白的数值,也包括空腹血糖以及餐后两小时血糖的数值都可以适当放松。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处于糖尿病肾病Ⅳ期,通过药物治疗可以达到控制及治好,可拥有与正常人一样的生命。从肾功能衰竭到尿毒症,需2-3年时间。若患者不通过药物进行干预治疗,最长约活13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