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后四肢发麻,脚下无力

会员22650671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运动后四肢发麻,脚下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 手脚发麻或麻木一般都是由于其它的原发病所引起的,中风偏滩、糖尿病、骨关节病、神经炎、颈椎病、腰椎病是常见的手脚发麻的原发此种情况往往是做颈椎片、血压血脂、脑部ct检查一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急剧的运动如果出现呼吸困难,可能是本身心脏的疾病或者是肺部的疾病,在剧烈运动的时候让需氧量增加而氧供减少,这个时候就会出现呼吸困难,头晕等缺氧的症状,四肢无力也是缺氧的表现,同时有乳酸堆积造成四肢无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无痛人流后四肢发麻是正常的。
无痛人工流产后出现手麻脚麻,可能是因为术中用麻药而造成,一般如果是在几天之内或者一周后自行缓解属于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是长时间出现手麻脚麻而没有缓解,可能是疾病造成,建议到神经内科进行检查,及时查明原因对症给予有效治疗。一般无痛人工流产术后会引起腹部疼痛,或者引起腰骶部疼痛等等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多发性腔梗乘车吹风后四肢发麻注意适当的保暖,注意休息,平常要注意多饮水,如果感觉症状持续不缓解,应该到医院神经内科进一步检查颅脑ct或磁共振检查,明确是否有新发的脑梗死。吹风以后出现了四肢发麻,考虑是血管痉挛或者是因为受凉以后引起的这种症状,和脑梗死本身应该没有关系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要做肾功能、尿常规等排除继发性高血压的可能。对于高血压的治疗,首先要注意非药物治疗,包括戒烟限酒、运动减重、合理膳食、平衡心态等,在基础上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平时适当运动保持心情舒畅,勿食油腻,勿食辛辣,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及高蛋白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骨质疏松可能不会导致四肢发麻。
骨质疏松最典型的症状就是肢体无力和骨骼疼痛,四肢发麻较少见。如果病人主要表现为四肢发麻,那么首先要想到的是神经系统,比如外周神经疾病,一般都会有四肢发麻。不过,如果出现四肢发麻,也可以做更多的检查,比如骨骼密度检查,检查出骨质疏松症,检查一下神经系统,结果没有任何异常,就需要做一些关于骨质疏松的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适当的慢跑可以增加抵抗力,有助于从感冒中恢复,但不要在风中奔跑。保持温暖和寒冷。但如果发烧可能休息以避免过度工作。注意检查体温和血象,适当使用抗病毒类药物。多补充营养。要饮食清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