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腿走路有痛感,拍片发现两腿膝关节软骨退?左腿走路...

会员22561088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腿走路有痛感,拍片发现两腿膝关节软骨退?左腿走路有痛感,拍片发现两腿膝关节软骨退化,医生说是老年人常见病,无药可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鹏 医师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5509
问题分析: 根据所述诊断比较明确:老年性关节炎,是一种关节退行性病变。
意见建议:目前治疗上保守治疗效果一般,一般有口服药物.关节腔注射玻璃酸钠.局部理疗等方法,手术治疗有关节置换。根据病情和患者情况而定,所以建议多找几个医生咨询一下,看哪种治疗适合自己。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不是膝关节后方的腘窝有明显疼痛?局部有无压痛,皮下肿块?
指导建议:现在下蹲起立有无疼痛加重,关节卡顿感?目前的症状关键要确定有无腘窝囊肿或者韧带损伤,引发的疼痛不适。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膝关节外侧副韧带无菌性炎症引起的,主要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劳损的积累,出现局部无菌性炎症,下蹲及上下楼梯出现疼痛,常误认为骨性关节炎,治疗主要是局部理疗,疼痛明显时可局部封闭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出现了左腿小腿肚子酸痛,那么一般是由于在平时剧烈运动之后所形成,由于长期的肌肉放松,在突然受到剧烈运动之后会造成肌肉的痉挛,就会造成的小腿肚酸痛。还有一种原因是由于在晚上腿部受凉所形成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平时可以适当的热敷,贴膏药或者是服用布洛芬胶囊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注意保守治疗缓解症状,控制病情的再发展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临床工作中多见于机体劳累,肌肉劳损,腰椎病变退化突出压迫坐骨神经出现疼痛活动受限不适现象。建议至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针对性治疗处理。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运动,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可以给予活血化瘀止疼对症处理,按时复查,避免错过治疗时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