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前后,出现毛囊炎

会员22522717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前后,出现毛囊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问题分析: 外用杀菌、止痒和保护的药物。如2.5%碘酊、洁霉素液等。根据病情选用适当的抗生素内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用。可以吃消炎药配合,可以观察身体的症状,同时也是要注意定期的复查,积极的进行调理身体为好。是青年人青春期内分泌旺盛,毛孔不能满足皮脂分泌的排除,最终在皮脂分泌过多的地方形成痤疮或者少一点的毛囊炎。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毛囊炎是由于毛孔阻塞引起的,与内分泌和生活习惯有关系。可以口服一些药物,外用乳膏配合治疗,平时注意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一些油腻的食物和甜食,不要熬夜,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外用杀菌、止痒和保护的药物。如2.5%碘酊、洁霉素液等。根据病情选用适当的抗生素内用。

吕日旭医师皮肤科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已帮助用户:133056
擅长:皮肤

毛囊炎不会影响来月经。
毛囊炎不会影响来月经。这两者是没有任何的关系,而且毛囊炎的发生考虑是由于化脓菌感染所引起的。多数会发生在有毛发的部位或者是皮质分泌过度的地方,患者主要会表现出有红色的丘疹、脓疱、瘙痒疼痛等症状。建议可以使用消毒水进行消毒,同时还可以配合抗菌消炎类的乳膏治疗。
患者要禁止吃辣椒,海鲜,羊肉之类的食物。同时要避免熬夜,避免过度的劳累,不要抽烟,不要喝酒。多吃瓜果和蔬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月经期对毛囊炎没有影响。
毛囊炎考虑是因为细菌感染所引起的,主要是发生在有毛发的部位或者是皮肤分泌旺盛的皮肤上,多数会表现出有红色的丘疹。所以患者最好还是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皮肤科做相关检查,明确之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菌消炎的药物治疗。不要私自使用药物,避免药物不对症,对病情有影响。
在平时要注意少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个人的卫生习惯。适当的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毛囊炎月经期间很痒,可以通过抗感染或者是消毒等方式治疗。
在月经期间得了毛囊炎之后有瘙痒的症状,考虑是由于局部感染所引起的,患者最好还是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做相关检查,明确感染的原因之后,可以通过抗感染或者是局部消毒进行治疗。同时不要用手去抓挠,以免引发感染的症状更加的严重。
在日常中要做好日常护理,并且要多注意阴道的清洁和卫生,月经期间也一定要注意避免吃生冷或者是寒凉的食物,比如冰淇淋,螃蟹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