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让脸变小呢,还想让眼睛变大

会员22493275 15 已回复
怎样可以让脸变小呢,还想让眼睛变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立民 医师 隆化县七家镇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2243
病情分析:减肥建议控制饮食,运动瘦身,如练瑜伽,仰卧起坐瘦腹部,跑步机,骑自行车锻炼瘦腿,俯卧撑瘦上肢.练习呼啦圈可以瘦腰. 
意见建议: 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减肥,要有耐心和恒心,坚持就是成功!不论哪种减肥药都不安全,也没有广告上说的那么管用.想减肥最好还是运动加控制饮食比较安全有效.特别注意不要喝酒、肉类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主食甜食等。另外运动前喝一杯白开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可以通过医美的方法让脸部变小,比如通过削骨术,还可以采取抽脂或者是打瘦脸针的方法。脸大的原因一般与遗传因素有关,还有可能是脂肪过多所致,所以要根据具体的原因采取措施,如果是骨骼的因素,可以通过磨骨的方法对脸型进行改变。如果是由于脂肪过多的因素,可以通过运动锻炼或者是抽脂方式将局部脂肪减少。而且通过打瘦脸针方法,也能够起到阻断神经与肌肉神经冲动的作用,达到时脸部变小的目的。在瘦脸过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要防止脸部碰水,以免引起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让眼睛变大,并且还可以做开眼角手术。如果眼睛比较小,很有可能是遗传因素所引发的,有可能会对个人的形象美观造成影响,因此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另外也可以做开眼角手术,通常可以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而且还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精神,但是在做眼部整形手术的时候,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在做完手术后,还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导致伤口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让眼睛变大一般可以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并且也可以结合开眼角。眼睛小多数是遗传因素导致的,有可能是先天因素的原因,一般可以通过埋线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使眼睛重睑从而变成双眼皮,能够使眼睛变大,在手术的时候也可以通过开眼角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将眼角打开从而使眼睛变大。手术后要注意用眼卫生,尽量避免用手揉眼睛,而且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瘦脸针注射可以减少肌肉的发育,麻痹过度发育的肌肉,可以不让脸变大。瘦脸针瘦脸是一项安全无创的美容方法,不需要通过手术,简单方便,而在效果方面有很好的表现,瘦脸针瘦脸一般用于咬肌肥大,咬肌肥大会使整个面部呈现出僵硬的状态,通过注射瘦脸针能够有效去除咬肌肥大的问题,使面部更加的和谐。建议:注射瘦脸针之后要注意避免脸部按摩,伤口部位不要沾水,避免吃硬壳类的食物,并且一周内要禁食辛辣海鲜等食物忌烟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可以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让眼睛变大,还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埋线双眼皮手术适合于眼皮薄弱的人群,可以让自己的眼睛更加的好看。全切双眼皮手术适合眼皮下垂或者是肿眼泡的女生,通常可以让自己的眼睛更加的好看,再做完双眼皮之后效果会更加的好。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由于眼部会出现轻微肿胀的情况,所以先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平时尽量避免过度用眼,一般有助于减轻眼睛疲劳的情况,也可以避免酸胀的症状。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通过对脸部注射瘦脸针的方法可以改善脸大的情况。脸大可能是因为咬肌肥大导致,咬肌肥大会让面部线条看起来过于僵硬,改善脸大的情况可以通过瘦脸针来阻隔肌肉与肌肉神经的传导功用,从而到达麻木肌肉神经,让肌肤快速萎缩的瘦脸效果,一般来说注射瘦脸针之后会在第一到两周的时候有效果,恢复之后脸就不会变得太大了。建议:瘦脸针后24小时内要避免剧烈运动,打瘦脸针后尽量避免过度使用咬肌,并且注射后24小时以内面部要避免沾水,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